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聖獄:耶路撒冷》封鎖耶路撒冷 驚悚透視中東宗教紛爭


《聖獄:耶路撒冷》導演帕茲兄弟運用他們對宗教朝聖地耶路撒冷的了解,成功地在斑駁舊城區的歷史中,營造出前所未有的末日氛圍。眾所皆知耶路撒冷為伊斯蘭教、猶太教、基督教的聖地,帕茲兄弟以此為基礎,採用CG電腦動畫重新繪製並詮釋各種傳說生物,將觀眾帶往黑暗恐懼的神話時代。

聖獄:耶路撒冷》去年於以色列耶路撒冷影展,風光奪下最佳影片。猶太裔新銳導演帕茲(PAZ)兄弟檔被譽為以色列電影新浪潮新一代旗手,創造以色列影壇少見的恐怖片類型,帶領觀眾進入神秘詭譎的地獄之門!特別的拍攝手法打造驚恐慌亂氛圍,絕對讓大家看了寒毛直豎!

帕茲兄弟運用他們對宗教朝聖地耶路撒冷的了解,成功地在斑駁舊城區的歷史中,營造出前所未有的末日氛圍。眾所皆知耶路撒冷為伊斯蘭教、猶太教、基督教的聖地,帕茲兄弟以此為基礎,採用CG電腦動畫重新繪製並詮釋各種傳說生物,將觀眾帶往黑暗恐懼的神話時代。

電影描述兩名美國女性前往以色列觀光,卻在耶路撒冷遭遇聖經中所紀載的末日審判,兩人被軍方封鎖於舊城內,力求在惡魔肆竄的封鎖區求生。帕茲兄弟長期關注以色列宗教紛爭、中東情勢,本次以前衛的宗教驚悚片透視以色列的政經現況,被國外影評譽為近年最值得期待的恐怖電影,是恐怖片影迷今年初絕不可錯過的驚嚇首選!

聖獄:耶路撒冷》於台灣1/29驚悚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