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極地奇蹟》寒冬夜辦首映 感動小朋友


電影《極地奇蹟》以一位小男孩帶小北極熊回家的故事,鼓勵人們「永不放棄」的精神,在上周六12/19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開幕活動中舉辦全亞洲首映,邀請台灣南部偏鄉地區的小朋友及全台12支少棒球隊一起欣賞,現場近六百多位小朋友們齊聚一堂觀看《極地奇蹟》,大家也在冷冬的夜裡留下滿心溫暖的愛與希望的感動!

由《007:明日帝國》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執導的電影《極地奇蹟》,以一位小男孩帶小北極熊回家的故事,鼓勵人們「永不放棄」的精神,獲得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辜仲諒董事長青睞,特別與發行片商甲上娛樂合作,在上周六12/19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開幕活動中舉辦全亞洲首映,邀請台灣南部偏鄉地區的小朋友及全台12支少棒球隊一起欣賞,現場近六百多位小朋友們齊聚一堂觀看《極地奇蹟》,電影裡可愛的小北極熊贏得孩子們的注目喜愛,大家也在冷冬的夜裡留下滿心溫暖的愛與希望的感動!

電影《極地奇蹟》從小男孩帶領小小北極熊尋找母北極熊的英勇旅程中,告訴大家一場成長的動人故事。電影主旨除了講述「永不放棄」的冒險精神,也帶出環保及家庭議題。導演羅傑史波提斯伍德為求畫面的真實感,花了整整八周時間待在寒冷的冰原實景拍攝,克服艱鉅的極地環境與惡劣的天候挑戰,才完成這部鼓勵人心的溫馨電影。《極地奇蹟》描述小男孩路克在家附近意外發現一隻幼小的北極熊與母熊走散,於是決定帶著小北極熊展開長達100公里的冰河尋親之旅,讓這對北極熊母子團圓。但漂浮的冰山和荒蕪危險的野外環境,讓這段路途困難重重,路克必須學會保護自己和小北極熊,努力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電影將於一月中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