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三瓶由布子首映應邀來台


在《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中飾演慕留人的聲優-三瓶由布子小姐,應曼迪傳播熱情邀請,將於電影上映前夕來台宣傳,同時邀請喜愛《火影忍者》的粉絲一同參加首映會,當天除了能搶先觀看《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外,還可近距離和三瓶小姐互動,現場更有機會獲得三瓶小姐及火影之父・岸本齊史特地獻給台灣粉絲的親筆簽名板!

由漫畫家岸本齊史創作的《火影忍者》,遵循日本集英社旗下的《週刊少年Jump》的三大元素:友情、努力、勝利的王道精神,結合充滿神秘感的忍術世界,推出即受到各界矚目,而作品改編成動畫後更是在全球造成火影熱潮。每年都會推出一部劇場版的《火影忍者》,在去年《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上映後,隨即宣佈下一部劇場版將以嗚人的兒子-慕留人為故事主軸,由作者岸本齊史擔任製作總指揮,劇本、角色設計均由他一手包辦。《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日本首映當週票房創下6.8億日幣佳績,前往戲院觀賞電影的民眾更高達51.6萬人,台灣也即將在2016年1月15日於北、中、南23家戲院上映!為不負廣大火影迷的期待,曼迪傳播極力邀請慕留人聲優-三瓶由布子小姐來台,和粉絲一起到戲院搶先觀看電影!

在《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中飾演慕留人的聲優-三瓶由布子小姐,自小學生起就在劇團擔任兒童角色參與舞台演出,演出經驗相當豐富。2000年時,以電視動畫「Da!Da!Da!(幽浮寶貝)」裡的西遠寺彷徨一角出道,其聲線偏屬中高音,擅長詮釋正太、少年等角色,在少年角色與少女角色間的聲線自在切換轉變令人相當驚豔。此次被選中為鳴人的兒子-慕留人發聲,三瓶小姐也感到相當榮幸,在完成錄音工作後也發表了這樣的感言:「 確認要擔任慕留人時真的非常緊張,但到了配音現場,看到大家像個大家族般的聚在一起,讓我感到相當安心,也再次感受到了身為火影一員的快樂。當然,我也很期待電影的上映,也很好奇粉絲們的反應。」

三瓶由布子小姐應曼迪傳播熱情邀請,將於電影上映前夕來台宣傳,同時邀請喜愛《火影忍者》的粉絲一同參加首映會,當天除了能搶先觀看《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外,還可近距離和三瓶小姐互動,現場更有機會獲得三瓶小姐及火影之父・岸本齊史特地獻給台灣粉絲的親筆簽名板!除了邀請三瓶由布子小姐前來站台外,曼迪傳播也精心策劃多樣驚喜:火影迷可於博客來售票網購買電影預售票,首波限量1500名還可入手專為喜愛火影忍者的粉絲量身打造的金屬御守,讓鳴人、佐助貼身守護你的每一天!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