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經典恐怖大師中田秀夫《劇場靈》AKB48往死裡尖叫


繼前年AKB48超級王牌前田敦子,單飛後主演恐怖大師中田秀夫的《黑百合公寓》,當年票房大破10億日元,帶動日本恐怖片的新高潮。日系恐怖氛圍再度席捲亞洲,今年趁勝追擊,中田秀夫導演再次從AKB48選角,而綽號PARURU,21歲新生代美少女島崎遙香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通過試鏡,贏得該片女主角的寶座。

閃亮出道十週年的日本偶像天團AKB48,不僅內部正在經歷新舊組閣世代交替,團內超夯成員也不斷藉著演出電影,展露她們青春無敵的演藝潛能。繼前年AKB48超級王牌前田敦子,單飛後主演恐怖大師中田秀夫的《黑百合公寓》,當年票房大破10億日元,帶動日本恐怖片的新高潮。日系恐怖氛圍再度席捲亞洲,今年趁勝追擊,中田秀夫導演再次從AKB48選角,而綽號PARURU,21歲新生代美少女島崎遙香一路過關斬將,最終通過試鏡,贏得該片女主角的寶座。

曾拍出家喻戶曉的《七夜怪談》、《貞子謎咒》、《日本女優靈怪談》、《鬼水怪談》,中田秀夫這次以劇場作為驚悚舞台。《劇場靈》描述年輕女演員水樹沙羅(島崎遙香 飾)一心想成為大明星,卻始終無法如願,當她好不容易在試鏡中爭取到配角時,年輕的實力派女星香織(足立梨花 飾)、葵(高田里穗 飾)都想爭奪女主角大位,她們展開明爭暗鬥,殊不知,劇場中卻接二連三發生毛骨悚然的事,沙羅和工作人員和泉(町田啟太 飾)伺機暗中調查,究竟隱藏在劇場裡的不祥鬼魅是誰呢?

劇場靈》即《日本女優靈怪談》的全新版本,恐怖巨匠問世二十年的舊作再作重新詮釋,中田秀夫是否超越中田秀夫?是否再創顛覆性的恐怖美學?就讓我們引頸期盼、拭目以待!

劇場靈》將於台灣1月2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