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日本票房突破26億!


去年《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在台創下1600萬台幣票房,最新第11部電影《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由原作者岸本齊史擔任製作總指揮,同時擔任原作、劇本、以及角色設計的職務。《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於日本上映總票房高達25億6千萬日幣,打破前部《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的19.8億日幣票房!

連載超過15年的《火影忍者》,自1999年起在日本集英社旗下的《週刊少年Jump》漫畫雜誌上連載至今,全球漫畫單行本累積發行量早已突破2億本,電視動畫、舞台劇、電玩遊戲、系列電影…等接連推出也都拿下亮眼的好成績。去年《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在台上映吸引火影迷熱情支持創下1600萬台幣票房,最新第11部電影《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由原作者岸本齊史擔任製作總指揮,同時擔任原作、劇本、以及角色設計的職務,以原作最後一話登場的鳴人之子∙慕留人為主角,描寫他的故事。《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於日本上映總票房高達25億6千萬日幣,打破前部《火影忍者劇場版:最終章》的19.8億日幣票房!

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劇情以鳴人的兒子慕留人及佐助的女兒紗羅妲為主要角色,為火影忍者的新時代揭開序幕。作者岸本齊史表示在這次劇場版中有著許多初次登場的角色,而這些角色僅存在於他的腦中,因此才會由他擔任製作總指揮,和製作小組共同將這部作品推向頂點。在試映會上岸本齊史表示,將以前投入在漫畫的時間全部投入在這次的《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中,自己覺得很完美也感到很滿意,擔任「慕留人」聲優的三瓶由布子表示希望能看到接下來的故事,岸本齊史也回應:「那是不可能的,請讓我休息吧!最近我才跟妻子進行拖了十年之久的新婚旅行呢!」

以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治理的木葉忍者村為中心,五大國共同開展為了培育新忍者的「中忍選拔考試」。村內下忍為了這場考試而不分晝夜地修練,當然也包含了:身為佐助之女卻憧憬鳴人的紗羅妲、被眾多謎團包圍的超優秀下忍光希、以及擁有才能卻稱呼鳴人為臭老爸的慕留人。其中,慕留人雖然身為木葉英雄漩渦鳴人的兒子,卻沒因此而喜歡父親。慕留人懷抱著完全否定父親鳴人,並且超越父親的想法,於是懇求身為父親永遠的對手∙宇智波佐助收他為徒,決定寫出屬於自己的全新故事,讓父親對他另眼相看!台灣即將於2016年1月15日於北、中、南23家戲院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