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國漫畫家Joann Sfar英語漫畫回應巴黎恐攻


法國漫畫家Joann Sfar針對巴黎恐攻的漫畫創作,似乎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誤解和撻伐,為此他又再創作了新的作品來回應大家!

大家還記得Charlie Hebdo雜誌的法國漫畫家Joann Sfar針對巴黎恐攻,所創作的一系列漫畫嗎?創作中的言論似乎引起了很多網友的誤解和撻伐,為此他又再創作了新的作品來回應大家!


1.對於許多英語系國家的朋友們不懂我的漫畫,我感到很難過,我並非抵制你們的信仰和精神


2.我的重點在於:那些攻怖份子攻擊巴黎,是因為他們討厭我們法國人的生活方式,他們認為我們不是宗教份子。


3.這就是為什麼我的回應是:讓我們暢飲、做愛、慶祝他們所厭惡的生活方式


4.當然我們之中也有人祈禱,我歡迎來自親友們的禱告,但我不認為人們在因為祈禱不夠而被殺害的情況下,”祈禱”是一個適合的標籤


5.原諒我的漫畫造成誤解,我們當然歡迎那些給巴黎的愛的想法,無論這是否關係到宗教,我只是認為”祈禱”這個標籤有些不適當


6.大部分的法國讀者很快就能懂我的點,因為他們熟知我書裡那些關於宗教世俗的和平言論,你怎麼會相信”The Rabbit cat”的作者會反對人道精神


7.我只是想提醒一下,並非只有宗教才能展現人道精神


8.朋友們!我書寫關於巴黎和法國的生活態度,而你卻在我的言論中質疑上帝存在與否?我歡迎祈禱者們,我只是認為那不該是個標籤,這精神應該展現在相愛人們的行為間


9.在巴黎的街上已經染上太多以宗教為名的鮮血,太多言語的暴力充斥在我關於祈禱的推特發文上,我歡迎那些帶著愛與和平的宗教祈禱,我們有機會進展到這樣的層面嗎?


10.如果上帝存在的話,他一定會抱怨這些信仰者的所作所為,宗教應該帶來”和平”!!!


11.宗教不該是關於殺戮


12.宗教不該是在推特上辱罵他人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這個世界應該減少更多的歧見與敵意,而多點愛與和平呢?

【instagram--joannsfar】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