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本屆金馬獎10項提名《醉.生夢死》DVD上市


本屆金馬獎入圍10項大獎的《醉.生夢死》,成為中港台三地勁敵中不可忽略的當代台灣國片!《醉.生夢死》也已於11/13推出DVD供影迷珍藏,四位主要演員呂雪鳳、鄭人碩、黃尚禾與李鴻其特別在發片前,接受發行商【得利影視】獨家專訪,分享自己最難忘的場景等等,更收錄精彩的幕後花絮,成為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華語影片珍藏作品!

本屆金馬獎入圍10項大獎,在暑假強片壓境之下仍上映月餘的《醉‧生夢死》,不但已經風光奪下台北電影獎最大百萬首獎在內等六項大獎,金馬獎也緊追《聶隱娘》提名數,成為中港台三地勁敵中不可忽略的當代台灣國片!趁著勢不可擋的銳勢,《醉‧生夢死》已於11/13推出DVD供影迷珍藏,更收錄精彩的幕後花絮,成為影迷不可錯過的年度華語影片珍藏作品!

在《醉‧生夢死》電影中分別代表「醉」、「生」、「夢」、「死」的四位主要演員呂雪鳳、鄭人碩、黃尚禾與李鴻其特別在發片前,接受發行商【得利影視】獨家專訪,分享自己最難忘的場景等等。電影中飾演電影公司員工的黃尚禾更是脫口說出:「誰來買《醉‧生夢死》DVD就附贈跳鋼管舞!」誇下海口說要跳豔舞推銷,重新將戲裡的角色上身!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入圍的「碩哥」鄭人碩,談及最想與誰分享剛上市的DVD時,語帶感傷地希望可以跟父母親共同分享,可惜父母親已不在人世…。而台灣唯一代表,力抗郭富城、馮小剛等勁敵爭取本屆金馬影帝的李鴻其,則趁機分享如何消除緊張的撇步。搶眼演出重要的靈魂角色「媽媽」、二度獲得金馬獎提名的呂雪鳳表示:「不管是有錢人、還是窮人,同性戀或是異性戀」。這是一部關於『愛』的電影,也因為愛,所以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

《醉‧生夢死》DVD已於11月13日上市,首批加贈演員簽名卡。本片也在go movie、MOD、myVideo、friDay等數位平台同步推出。更多趣味的獨家訪談可上「得利影視」官方youtube欣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