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沉默的雙眼》「三后」首次跨界合作


《沉默的雙眼》為兩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與妮可基嫚首度同台飆戲之作,在台中文宣傳曲更請來了即將出新專輯的蔡健雅以新作《異類的同類》相助,兩位奧斯卡影后加上一位金曲歌后的「三后」跨界合作,讓影迷與歌迷都期待。

即將於下週五(20日)台美同步上映的電影《沉默的雙眼》(Secret in Their Eyes)為兩位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與妮可基嫚首度同台飆戲之作,不只劇情峰迴路轉超越《控制》,懸疑驚悚氛圍亦直逼《別相信任何人》,在台中文宣傳曲更請來了即將出新專輯的蔡健雅以新作《異類的同類》相助,兩位奧斯卡影后加上一位金曲歌后的「三后」跨界合作,讓影迷與歌迷都期待。

以新專輯〈失語者〉中的歌曲〈異類的同類〉搭配電影預告,做為電影《沉默的雙眼》中文宣傳曲,蔡健雅說:『這真的是個緣分,雖然歌曲與電影所描述的故事不同,但同樣都在「尋找」,一種對靈魂的尋找,在黑暗中與不確定中渴望找到線索。』電影女主角茱莉亞羅勃茲說:『這是一部描述花了13年,看遍69萬張臉孔,希望能找到那1位兇手的犯罪驚悚電影,沒有看到最後一刻,你絕對猜不到真相。』與電影相同,歌曲《異類的同類》同樣強調人性的脆弱,歌后蔡健雅說:『電影真的很震撼,終於又看到我的偶像茱莉亞羅勃茲出現在大銀幕,她這次演的角色很讓人心疼,花那麼多的時間來尋找殺女兇手,很讓人動容。』

沉默的雙眼》描述雷(奇維托艾吉佛 飾)和潔思(茱莉亞羅勃茲 飾)與克萊兒(妮可基嫚 飾)分別是FBI的優秀探員與地方檢察官,合作無間的他們卻因為潔思的小孩被殘殺後,人生就此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劇變。13年過去,犯下此謀殺案的兇手仍逍遙法外,此案延宕許久也遭當局勒令停止調查;即便如此,凶案仍在雷心中揮之不去,多年來,他鍥而不捨調查案件,終於讓他找出關鍵性的證據,而這些蛛絲馬跡也將帶出辦案人員、受害人家屬與兇手間微妙的關係;因此得到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