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M家族演唱會紀實》4DX版震撼上映


韓國SM夢工廠演唱會紀錄電影《THE SAT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SM TOWN)將在全台威秀影城上映4DX版,讓所有歌迷們更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受!而每張4DX版票即可兌換「限量雙面電影海報」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韓國SM夢工廠演唱會紀錄電影《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SM TOWN)將於11/6(五)正式在台上映!除此之外全台威秀影城還將上映4DX版,讓所有歌迷們更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受!

THE STAGE:SM家族演唱會紀實》完整紀錄了2014-2015年SM家族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精彩重現最具臨場感的舞台Live表演,珍貴捕捉幕後充滿酸甜苦辣的動人故事。此次將特別於威秀影城上映4DX版,就是想藉由4DX獨特到位的特效,讓影迷體驗電影中各種動態效果,包括震動搖晃與左右橫移、香氣水霧、閃光聲效和風效等,讓每一位影迷彷彿置身於演唱會現場,感受與自己的偶像零距離般難得的體驗!另外,凡於11/04(三)中午12點起,至威秀影城現場購票觀賞《THE STAGE: SM家族演唱會紀實》4DX版本電影,每張票即可兌換「限量雙面電影海報」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慢了可就搶不到!

超過50個SM家族藝人的真心訪談,訴說選秀、練習階段到正式登台,他們的艱辛奮鬥、互相扶持的友情,一步步成就頂級K-POP巨星之名。在歌迷掌聲茁壯的SM家歌手們,有著非常人的努力後,他們如何與工作人員一同努力,為歌迷打造出最感動的舞台一幕!

本日焦點-2015/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