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高雄電影節雲端戲院 12部短片免費觀賞


高雄電影節去年首創「雄影雲端戲院」APP,創下50萬人次的觀影記錄。今年「雄影雲端戲院」,由上千部參賽作品中海選出「雄影國際短片」,影展期間一張門票就能欣賞超過百部短片!影展之前另外提供12部免費短片欣賞,歡迎影迷即刻下載。

高雄電影節去年首創「雄影雲端戲院」APP,創下50萬人次的觀影記錄。今年「雄影雲端戲院」APP再加碼,由上千部參賽作品中海選而出「雄影國際短片競賽」領軍,完整收錄大衛林區、維特漢米爾等大師名導的多部創作短片,影展期間一張門票就能欣賞超過百部短片!「雄影雲端戲院」APP於10/12(一)全面上架,IOS和Android系統皆可通用,影展之前提供12部國內外的免費短片欣賞,歡迎影迷即刻下載。

「雄影雲端戲院」APP目前上架9部高雄電影節的歷屆得獎短片精選,包括奧斯卡最佳短片《與蘇菲亞共度的時光》、柏林影展短片《雅典熱天午後》、東京短片節首獎《老爺爺的生日狂想曲》、克萊蒙費洪短片節《峰迴路轉》、多倫多影展《性是兩個人的事》、世界動畫影展《布魯托看世界》,以及高雄電影節最佳短片高雄獎《變狐記》、《沒有嫌疑人的家庭調查》和優選獎《不完全肉體關係》,囊括美國、德國、俄羅斯等國的得獎短片,風格橫跨溫馨、奇幻、驚悚、喜劇等類型,影迷只要下載APP就能立即免費欣賞!

除了9部高雄電影節的歷屆得獎短片,高雄電影節今年特別企畫「愚樂時代音樂極短片」,邀集徐漢強、黃信堯與宋欣穎三位風格迥異的短片導演,搭配濁水溪公社、三宅一生和八十八顆芭樂籽三組獨立樂團音樂,融合音樂和雄影的火球人元素,以「諷刺喜劇」創造出三部狂想無限的「極短片」,片中還隱藏三個不同面貌的火球人,展現台灣短片的全新風格與趣味創意。三位導演分別以「30秒」和「2分鐘」的時間限制,創造出兩種版本的極短篇,影迷可以在APP上搶先欣賞30秒的超短版本,另外影展每部電影開場前,都有機會欣賞2分鐘版本,如同打開彩蛋一般,給大銀幕前的觀眾驚喜開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