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葉問3》公佈最新預告 再造功夫電影經典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前天晚上在殺青記者會上首播全球首支前導預告,立刻引發熱烈回響。

功夫鉅作《葉問3》集合《葉問》系列鐵三角甄子丹、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再度合作,更邀請西洋拳王泰森、功夫高手張晉,打造地表最強功夫鉅片,前天晚上在殺青記者會上首播全球首支前導預告,立刻引發熱烈回響。

甄子丹、張晉、熊黛林及吳千語一起出席《葉問3》殺青記者會,現場最令人期待便是《葉問3》前導預告全球首播,短短30秒的預告便讓人熱血沸騰。

甄子丹記者會上大讚張晉,而同時分享如何抗衡世界拳王泰森,「我很欣賞張晉,武功高、演技又出色,合作很有火花。而泰森,我是他拳迷,知道他可以一拳打死人,所以和他合作我都做足準備,構思好後備招,如用腿掃倒他或踢他下面!(說笑啦)有次泰森真的忘了招數,我感受到他的拳風在我頭頂咻過去,現場所有人嘩然!泰森人很善良,拍到後來,我們已經是朋友了。」而張晉和「宇宙最強」甄子丹合作則表示沒有壓力,說:「在子丹身上學了好多電影以外的東西,收穫好大。」

葉問3》將於12月24日上映口碑場,12月31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