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周末強檔電影 樂聲影城特大廳現正熱映中!


八月強檔大片一波接一波!包括叫好又叫座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紳士密令》,以及《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這個周末都將於西門町樂聲影城800人旗艦特大廳熱映中!

八月強檔大片一波接一波!包括叫好又叫座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福爾摩斯》導演蓋瑞奇執導的復古諜報電影《紳士密令》,以及只有阿湯哥能超越阿湯哥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這個周末都將於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 800人旗艦特大廳熱映中!

讓六年級生看了會心有戚戚焉的《我的少女時代》,劇情敘述神經大條且長相平凡的林真心,每天眼珠都是跟著校內風雲人物歐陽非凡轉動,而學校頭號痞子徐太宇,則一心要把上亮麗的校花,他們青春,一身是膽、不自量力。夢想愛情,卻總是經歷看?別人享受愛情…

紳士密令》則以60年代為背景,敘述在美蘇強權最針鋒相對的時機,一個秘密組織正積極製作核子彈,而這足以引起美蘇兩大集團崩解的連鎖效應。為了世界和平,雙方情報單位只能派出各自特務中的菁英,聯手找出秘密組織的藏身地及找出核子彈拯救世界危機,但前提是這兩位來自不同文化與背景的特務,得先學會和平相處才行…

樂聲影城800人特大旗艦廳擁有五層樓高巨幅銀幕、Dolby 7.1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以及「X4K Duo」雙4K放映系統的清晰極致效果,能讓所有片中精采細膩的畫面還原呈現,獲得絕佳聲光影像的完美體驗效果!

欲知更多強檔電影場次資訊,請至樂聲影城官網查詢:http://www.luxcinema.com.tw/web/showtime.php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