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原班人馬大集合 《大尾鱸鰻2》再度回歸


由朱延平監製,邱?寬執導的賀歲喜劇《大尾鱸鰻》在台創下4.3億的票房,為國片影史票房第三名的紀錄。今年再度號召原班人馬拍攝續集《大尾鱸鰻2》,昨晚(11日)舉辦殺青酒,希望能夠再次把歡笑帶給大家。

由朱延平監製,邱?寬執導的賀歲喜劇《大尾鱸鰻》在台創下4.3億的票房,為國片影史票房第三名的紀錄。今年再度號召原班人馬拍攝續集《大尾鱸鰻2》,昨晚(11日)舉辦殺青酒,監製朱延平、導演邱?寬等率領數十位演員熱鬧出席,包括豬哥亮、郭采潔、素珠、王彩樺、苗可麗、連靜雯、康康、阿西(陳博正)。

這次原班人馬回歸拍攝,導演邱?寬說:「喜劇真的最難拍,除了希望能夠延續第一集的好成績,最重要是能夠在過年給大家帶來歡樂,只要懂得笑,就不會恨了。」女主角郭采潔也說,這次拍攝遇到很多熱情的觀眾,還有人跟他說看了至少超過十次《大尾鱸鰻》,當然希望能夠再次把歡笑帶給大家。

豬哥亮表示因拍攝正逢夏天,有兩次明顯感到身體不適,但藥都有準備在身邊。一次是在台北市政府頂樓拍攝,當天氣溫高達37度;另一次在海邊也是頂著大太陽拍戲加上又穿西裝,但吃藥休息過後都無大礙。因拍攝第一集而培養出好感情的豬哥亮和郭采潔,除在戲中飾演父女外,戲外更是形同父女,現場郭采潔還大方啾咪了一下豬哥亮的臉頰。男主角楊祐寧因人在國外工作無法回台,豬哥亮說殺青酒前楊祐寧已經有主動打電話給他,因為人在香港工作很可惜沒辦法回台,他說這年輕人很不錯,讓他很滿意。

除此之外,在第一集深受觀眾歡迎由素珠、林美秀、王彩樺組成的三朵花,這次也將強勢回歸,和豬哥亮的對手戲保證讓觀眾開懷大笑。康康、苗可麗、阿西以及本次加入的曾志偉及連靜雯,在片中也有精采的對手戲,絕對精采可期。而法拉利姊張婷婷這次也在片中飾演阿西的老婆,寬姊說婷婷第一次電影的演出效果大好,絕對讓大家驚艷。

大尾鱸鰻2》將在明年農曆春節與各位觀眾朋友相見,史上最強賀歲卡司陣容,由豬哥亮帶領郭采潔、楊祐寧、曾志偉、阿西(陳博正)、苗可麗、連靜雯、康康、素珠、林美秀、王彩樺等眾多演員,劇情有笑有淚絕對是明年賀歲首選,期待票房再創新高。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