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MINMI獻唱《你永遠是我的寶貝》主題曲


宮西達也為了能完整銓釋《你永遠是我的寶貝》的風格,特別找來擁有乾淨、純真的聲音日本人氣歌手MINMI來擔綱演唱本片主題曲〈不、不〉讓觀眾在戲院裡能感受到動人而單純的真誠感。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是日本知名繪本作家宮西達也所原創,該系列的故事描述一個失去父母的小恐龍,如何在恐龍世界中堅強生活下去的故事,他的作品在日本、台灣兩地都廣受歡迎。

宮西達也為了能完整銓釋本電影的風格,特別找來擁有乾淨、純真的聲音日本人氣歌手MINMI來擔綱演唱本片主題曲〈不、不〉讓觀眾在戲院裡能感受到動人而單純的真誠感,更巧妙的是$quot; Minmi$quot;這個名字,同時也是一種恐龍的名字,是不是很有趣的巧合呢?

MINMI出生於大阪,是個在冬天出生的母親,對於孩子在溫暖方面的渴望也因此更加了解。她從22歲開始作詞、作曲,至今已經累積出17張唱片的亮眼成績,
在本片主題曲〈不、不〉之中,MINMI充分利用民謠隨興的方式輕鬆、簡單地唱出小恐龍心聲;同時MINMI也早已經是宮西達也的忠實讀者,在家裡常跟女兒一起翻閱他的繪本,這次跟《你永遠是我的寶貝》電影合作,讓她異常興奮。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要銓釋的是:「真正的堅強是甚麼」、「家人的意義」、「拋開種族意識而能共存」等等,本片描寫了看似平凡卻富含重大意義的內容,這正是宮西達也老師想傳達給孩子們的極為重要的事──。

本片有中文發音與字幕,即將於暑假8/21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