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特攝鬼才導演雨宮慶太漫博座談會8/7登場


今年群英社有幸能夠再次邀請老師訪台,無論是喜歡《牙狼》或是喜愛雨宮老師藝術創作的同好們,都請不要錯過與老師見面的機會喔!

今年2015年4月份於日本播出的特攝大作《牙狼 -GOLD STORM- 翔》,是《牙狼》系列的第五部電視劇集,同時也是以「道外流牙」為主角的第二部作品。一直以來《牙狼》系列以其特殊的氛圍、細膩的藝術風格在特攝中獨樹一格,也擁有為數不少的粉絲,而一手打造《牙狼》世界觀、角色、故事、美術及整體風格的正是雨宮慶太。這次雨宮老師再度聯合執導《牙狼 -GOLD STORM- 翔》,想必能再為作品注入更多新元素!

雨宮慶太畢業於阿佐佐谷美術專門學校,年少時便對特攝情有獨鍾。1988年於「未來忍者 慶雲機忍外傳」首次擔任電影導演,在創作出《牙狼》系列前也曾擔任過「假面騎士」系列等作品的角色設計、導演等工作。

2013年群英社即曾經邀請雨宮老師訪台,老師在當時曾表示自己年幼時就曾跟家人一起來台觀光數次,雖對台灣不算太陌生,但是相信能夠與日本以外的粉絲們見面,對老師而言又會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觸。今年群英社有幸能夠再次邀請老師訪台,無論是喜歡《牙狼》或是喜愛雨宮老師藝術創作的同好們,都請不要錯過與老師見面的機會喔!

本日焦點-2015/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