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青田街一號》愛情款海報發布


《青田街一號》公開愛情款的兩款海報,隋棠和張孝全呈現火辣霸氣的愛情感,就像片中兩人老闆娘與殺手寵物的曖昧關係;張孝全與萬茜的則是有另一種萌戀感。

由張孝全、隋棠、萬茜領銜主演電影《青田街一號》自試片以來,獲得各界好評,尤其對於此片的高水準製作更是讚譽有加,有看過的網友盛讚:「《青田街一號》結合喜劇元素、動作場面與愛情鋪成,是商業與娛樂都可兼得的水準之作。」劇中主要演員幾乎每場戲都是豁出去演出,尤其在最後一場三人大決鬥,三人要將情感糾葛結合激烈動作,簡直是難上加難,打得火爆、更讓影迷看得心疼,對於最後到底「青田街一號」的心中所屬,也各有擁護者。

今天公開愛情款的兩款海報,隋棠和張孝全呈現火辣霸氣的愛情感,就像片中兩人老闆娘與殺手寵物的曖昧關係;張孝全與萬茜的則是有另一種萌戀感。兩款強烈對比,三角關係更引人遐想。問到隋棠對這場三角火爆大決鬥,她說:「最後的大決鬥,我只記得導演叫我要很狠,打到最後孝全好像也生氣,因為真的很痛。現在回憶起來是又痛又過癮。阿姑對青田街的情感真的很難定位,青田街是阿姑的伴,又像寵物,所以最後這場戲情緒非常複雜。」隋棠也說,《青田街一號》是第一部動作片,也應該會是最後一部了。但她的狠勁完全沒白費,自己打到全身傷,也讓張孝全又累又痛。張孝全二度和隋棠合作,他說:「隋棠是很努力的演員,跟她拍動作戲真的很累,因為怕傷到她。但是她都是來真的,不論是打或甩,力氣還真不小!」對於飾演青田街一號的他,究竟最後情歸何處,張孝全說,進戲院看了就知道。

愛情款海報是三位主演在今年四月特地找時間拍攝,張孝全與隋棠拍攝愛情款時現場歡笑不斷,因為他要表現出小男人的依偎感環抱隋棠,隋棠則要展現大女人的氣勢,都與兩人本性不太相符。那時隋棠尚未公開懷孕消息,只是按照現在懷孕七個月的時間推算,當時應該有三個月的身孕,且當時隋棠散發出無比的幸福感,都讓在場所有人深刻感受。

今夏最猛、暑假必殺!《青田街一號》來勢洶洶,將在今年暑假全台刮起「青田街」風暴。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戰神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放暑假期間,特別舉辦《青田街一號》搶先看特映活動,7月28日『粉絲搶先看』以及7月29日『學生搶先看』活動,詳細參加辦法可上電影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TheLaundrymanMovie查詢。《青田街一號》8月20日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