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打》首映倒數200天 曝相遇版海報


由鄭保瑞導演,郭富城、鞏俐等主演的3D奇幻喜劇鉅作《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2016/2/8猴年初一世界首映。距影片首映還有200天,片商曝光一張意境高遠的「相遇」版倒數計時海報,氣勢十足!

由星皓影業等11家影視公司聯合出品,鄭保瑞導演,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小瀋陽、羅仲謙聯袂主演的3D奇幻喜劇鉅作《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將於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世界首映。今日距影片首映還有200天,片商曝光一張意境高遠的「相遇」版倒數計時海報(圖右),氣勢十足!

影片於上映前一年時間已開始佈局宣傳發行系統,由於演員造型仍處於保密期,片方為此特砸重金聘請知名海報公司設計主題海報。此次發佈的「倒數計時200天」宣傳海報以「芸芸眾生,自有相遇」為主題,暗示500年後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孫悟空,即將與唐僧「相遇」,仿若命中注定。海報中,唐僧駐足崇山峻嶺的三岔路口,望向遠方孫悟空被壓的五指山,而面前有兩條路可選擇,有50%的機率將與孫悟空擦身而過,但命運驅使他走向了左邊,師徒注定「相遇」。海報遠方天際線邊的一抹晨光,似乎也昭示著師徒二人命運由此轉折,最終成就西行路上的最強組合。

作為「猴年必看」春節檔第一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宣傳動作一直以來都遵循清晰的思路與宏大的格局雙重配合,意在建立一個既有廣度又有深度的宣發系統。《三打》亦拉開為期長達一年的宣傳週期,此次的「倒數計時200天」概念,打破電影宣傳習慣的倒數30天或10天左右的時間限制,也一改業內簡單設計製作的習慣,由專業的海報設計公司操刀,達到超級大片正規海報的製作標準,對此前導主題海報的領域進行了不小革新。此外,此次設定「相遇」主題,意使宣傳的創意設計與電影的內容密切結合,且具有延續性自成一體。這次的倒數計時海報僅是整個宣傳系統裏的一小部分,之前在上海國際電影節舉辦發佈會時亦同時發布了四師徒「萬山無阻」版概念海報,寓意片中四師徒的精神以及片方對影片的雄心壯志。隨著時間推移,電影熱度正在逐步升級,後續曝光內容更值得觀眾期待!

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由星皓影業出品,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無錫奇幻世界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橫店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山東魯信文化傳媒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騰訊視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愛奇藝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新京報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微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保利影業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將於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世界首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