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潔妲蘋姬 與查寧塔圖 挑戰性感舞力極限


最終的一場高潮舞蹈表演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五個同行的娛樂男神最終的目的就是展現自己最性感、有趣而且吸引人的一面,潔妲很成功地讓這個地方成為一個男女平等的遊戲場.

當潔妲萍姬史密斯第一次接到查寧塔圖的電話邀請她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擔任主持人的角色時候,她心想:「這不是認真的吧?為什麼要找我?」

查寧塔圖說:「拍攝《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過程讓我很開心,當年一起在台上奮鬥的夥伴們,這次又重新回到舞台上,為了維持最好的身材,大家互相支持、彼此鼓勵,在攝影機看不到的時候,一起作伏地挺身,一起翻動卡車輪胎,也一起辛苦排練舞。為了保持身材,大家互相監督彼此每天喝高單位的蛋白質與雞胸肉,戒掉澱粉與酒精。」「最重要的是,」查寧塔圖強調:「這次的舞蹈不但要創新,要狂野性感得讓人怦然心動,更要結合每個人的角色與故事,才能帶到本片結尾的最高潮。」

但是就在電影拍攝到一半的時候,麥特波莫突然說:「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女性的夥伴來參與並完成這段旅程。」這句話點醒了導演格雷亞各斯與查寧塔圖,查寧說:「潔達蘋姬史密斯的名字立刻出現在我的腦海裡,她有成熟的魅力,更重要的是她勾魂的電眼與女王般的氣勢,她的出場足以與我們這群男生互別苗頭,更厲害的是,她能夠掌握現場1000名臨時女演員們的情緒,永遠讓穿著高跟鞋的她們情緒保持在最高點。儘管那場大型的舞蹈秀拍攝從頭到尾花了12個鐘頭。」

導演格雷雅各斯也指出:「潔妲在片中有畫龍點睛的功效,更重要的是她代表了女性的觀點,在拍攝過程中讓查寧塔圖這群舞者們的動作到位卻不流於低俗,雖然全片出現的時間不多,但片中如何作到讓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現場的女演員們不覺得被侵犯,這中間尺度的拿捏與溝通幾乎全都透過潔妲,她是這電影性感卻又不流於低俗的重要推手。」

麥特波莫說:「最終的一場高潮舞蹈表演是整部電影的靈魂,五個同行的娛樂男神最終的目的就是展現自己最性感、有趣而且吸引人的一面,潔妲很成功地讓這個地方成為一個男女平等的遊戲場,女人們來到這裡受到尊重,得到幻想,靠的不是色情,而是彼此互相尊重,並且得到最終的娛樂效果,不需要遮遮掩掩,也不需要害羞,全場的人一起狂野,一起散發活力,這就是我們幾個娛樂男神聚在一起發揮出光和熱。」

電影《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敘述查寧塔圖所飾演的麥克雖然脫離了舞男圈回歸平淡的生活,但是偶爾他還是會想起過去那段五光十色與兄弟們一起在台上盡情忘我表演的日子,所以當他舞台上的兄弟們邀請他一起前往梅泰爾海灘,展開一場大肆瘋狂的表演時,麥克很快就答應了!重出江湖的麥克,並不只是要讓當時愛護他的女粉絲們重溫舊夢而已,他與他的弟兄們已經作好讓所有觀眾大開眼界的勁爆演出!

為了讓觀眾直接感受到與《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中一樣的熱情與活力,片商特別在上映第一天(7/1)的信義威秀晚上19:55場,舉辦獨一無二的驚喜彩蛋場,絕對物超所值,想要直接感受熱力的女王們趕快揪團女性朋友們一起好康預購,感受舞力麥克神奇的魔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