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索命影帶3》將再度擴散蔓延 襲擊大銀幕


《索命影帶》系列電影因模擬V8實境拍攝的電影大受歡迎,首部及第二集皆採以第一人視角及實境拍攝的手法,讓觀賞者實際體驗晃動的鏡頭和燈光,營造身歷其境的感受。

索命影帶3》延續前兩集的恐怖魅力,同樣承襲「偽紀錄」的概念,匯集四段主觀視角故事,《索命影帶》系列原創班底聯手,集結數位新銳鬼才導演,共同打造全新夢魘影像,再度重擊你的感官、直搗你內心最深層的恐懼!英國倫敦恐怖電影節、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西班牙奇幻影展正式入選,一致好評推薦!
 
索命影帶3》分為四段故事:第一個故事敘述魔術師但丁靠著超能斗篷火速竄紅,但忽視人命作為犧牲的下場,將讓他招致更大的夢魘;科學家意外開啟通往平行時空的入口,正準備記錄一切時卻惹毛了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一群酷愛滑板極限運動的青少年,莫名成為邪教徒獻祭的獵殺目標;刺耳的警笛聲劃破深夜的洛杉磯街頭,警方正與一台冰淇淋車展開飛車追逐,然而光怪陸離的邪惡之事正在街頭的另一個角落發生。
 
索命影帶3》7/3起驚悚上映!

本日焦點-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