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角頭》顏正國強勢回歸 備受期待


少時以《好小子》系列家喻戶曉,近期將於電影《角頭》中強勢回歸的演員顏正國,演技備受矚目;王陽明大力讚賞國哥根本不用演,完全就像是一個真正的角頭,眼神、韻味都很到位,相信大家進戲院後也會很有感覺。

顏正國於片中飾演勇桑(蔡振南 飾)身邊心腹小弟,也讓蔡振南讚譽有加,蔡振南認真的說:「阿國戲裡戲外都很挺朋友,要用一個字形容他,就是『忠』!而且『忠』的很可愛!」也敘述在和顏正國對戲的過程中很輕鬆,不用特別套戲,一個眼神就能溝通,很機靈。
 
角頭》呈現寫實面,演員抽煙、吃檳榔也不可免。顏正國為戲每天要嚼近50顆檳榔,因為檳榔太寒,他還頭暈到站不住,差點暈倒!殺青後滿嘴檳榔,洗牙到現在。他說 :「一開始劇組體貼我,要我嚼口香糖替代就好,但還是有差,只好真嚼。但真的很難受啦。」拍攝期間他一聲不吭,嘴破到連話都說不出來,才請劇組幫他噴藥。顏正國笑著說:「每天開戲前他們就會要我先開始嚼檳榔,讓自己的嘴巴周圍看起來像是會吃檳榔的人,一天下來也大約吃了50、60顆!也因為那一個月天天吃,讓我到現在都還在洗牙,已經洗半年了。檳榔跟煙一樣,能戒就戒啦。」
 
電影《角頭》將於7/9起全台義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