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破狼2》超威武打獲女觀眾青睞


《殺破狼2》即將於6端午檔期上映,日前該片進行試映,吳京傾註十年心血,武打動作超越以往格局,動作戲的搏命程度成為了觀眾期待的重點。《殺破狼2》對吳京而言意義非凡!

動作威猛女性觀眾大呼過癮
 
殺破狼2》試映邀請女性觀眾參與其中,在兩小時內,觀眾被連場動作戲吸引,反應熱烈,並對前所未有的動作戲給出滿分;初次體驗《殺》美學風格的觀眾,在炫酷的集體打戲時大呼過癮;吳京、張晉、東尼嘉組成的「亞洲最強動作天團」以伶俐動作及細膩的人物情感,讓看到拳腳相向就膽怯的女性觀眾看的不亦樂乎。
  
殺破狼2》囊括了全類型動作戲的超級動作電影。不僅有單人之間的對戰,還有多人混戰、單對多、二對一等等不同類型精彩絕倫的對戰,如審訊室吳京對戰東尼嘉、碼頭槍戰、監獄的百人大混戰、還有吳京、東尼嘉、任達華殺出重圍的突襲戰、吳京對戰殺手的單挑對決,和最後吳京聯手東尼嘉對戰張晉的三人大決戰等,大大小小近十場動作大餐貫穿全篇。
 
試映口碑爆棚打破動作片原有格局
 
試映結束後,不少觀眾紛紛第一時間發出評論,為《殺破狼2》驚豔的動作戲亮出了高分,許多媒體人讚譽、網友認為電影越到後面越激烈,120分鐘,動作爆表,血腥殺戮,吳京的「狼性」、張晉的「細膩」和東尼嘉的「狂」交織在一起,無論是文戲還是武戲,都打破了動作片原有的格局。
 
殺破狼2》人物角色各自利益與情感交織  
 
殺破狼2》承襲前集劇情,並以前傳形式展開;講述吳京飾演的臥底探員志杰,被古天樂飾演、身患重病的黑幫頭目洪爺囚禁在泰國黑獄,並由東尼嘉飾演的獄警阿猜牢牢看守著,但只有志杰的骨髓,才能救活阿猜生病的女兒;洪爺為了續命、阿猜為救女兒、志杰為求公義,一場人性善惡、因果宿命的戰鬥旋即展開!
 
殺破狼2》將於6/18端午連假「殺破」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