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費翔驚喜現身


由鞏俐、郭富城、馮紹峰、小瀋陽、等人攜手主演,大陸將於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上映的3D魔幻巨制《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記者會,男神費翔驚喜曝光,笑談角色分工與拍片趣事。

新款海報發佈 進軍農曆春節賀歲檔期「萬山無阻」
  
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已經開始緊張的後期製作,記者會上製片人劉曉光和導演鄭保瑞首次對外透露特效的風格將更加寫實細膩,僅從記者會佔滿整個舞台背景的「萬山無阻」海報就可看出影片的唯美魔幻:大氣磅?的海報也語意雙關,不僅傳達了師徒四人跨越萬山險阻決戰強敵白骨精的氣勢,更是表達了該片出征農曆賀歲片檔期「捨我其誰」的必勝決心。
 
費翔:與鞏俐合作是我的夢想
 
引觀眾和媒體猜測數日的費翔神秘角色,於記者會上驚喜曝光,費翔向媒體透露此次他在電影中出演的角色是雲海西國的國王。對角色選擇非常嚴苛的費翔稱除了經典的原著故事,劇組強大的幕後團隊和精彩的劇本是他選擇這個角色的最重要原因。造型方面劇組為他設計了多套精美的戲服,不過對於這個角色的正邪歸屬,他依舊保持神秘。費翔更謙虛的表示自己在拍攝過程中向所有演員學習到了很多,更是透露和鞏俐一起演戲是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有實現夢想的時候,而我最大的夢想是這次可以與鞏俐合作演對手戲,感謝製片人劉曉光和鄭保瑞導演給了我這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馮紹峰扮唐三藏 管理歷史上最混亂團隊
 
西方取經重要角色的馮紹峰、郭富城、羅仲謙及小瀋陽,師徒四人殺青後於此次記者會首度合體亮相,四位主演身著為各自量身定制的「法器」版海報襯衫帥氣亮相。導演鄭保瑞介紹,師徒四人在團隊中各有分工,師父馮紹峰也表示自己管理這個瘋狂團隊的「秘密武器」就是讓三個徒弟各自發揮自己的特長:郭富城扮演的孫悟空專門負責斬妖除魔打打殺殺,而女施主出現的時候就是豬八戒小瀋陽出馬的機會,因為沙僧羅仲謙憨厚老實,所以化緣、挑行李等苦力活兒就由他一人擔當。至於師父,馮紹峰給自己的定位是負責出風頭。
 
動作導演洪金寶 親自緊盯郭富城練棍不准偷懶
 
郭富城回憶訓練棍法的場景依然叫苦不迭,為了練好各種花式的棍法,每日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練棍,動作導演洪金寶親自教導之餘更派耍棍冠軍,天天在旁指導郭富城。電影開拍之後,郭富城更得每日花費7、8小時化妝、穿起特效猴衣,並因皮膚過敏不斷起水泡。郭富城稱整整拍了2星期之後才適應這種痛苦。羅仲謙的沙憎造型打破所有西遊傳統,同樣每日6、7小時特效化妝加上特製肌肉衣,皮膚受罪,但他比城城還好是可以上廁所!
 
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大陸將於2016/2/8上映,台灣上映時間未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