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富豪哥教你的事》尾野真千子裸身跳下瀑布


《富豪哥教你的事》改編自日本亞馬遜暢銷總榜第一名的暢銷叢書,由曾執導《重金搖滾雙面人》的導演,將富豪哥的真實人生搬上大銀幕。

富豪哥教你的事》女主角尾野真千子飾演的落魄女社長逃到峇里島散心,遇到由堤真一飾演的豪爽富豪哥所展開的一連串故事。看起來品味很差的富豪哥,雖然所作所為看似荒謬,卻實實在在的致富哲學!一幕富豪哥想鼓勵這個她「不勇於踏出來的話,什麼都不會改變!」,以身作則跳下至少有3公尺高的瀑布裡,叫她也跟著跳,女社長雖然猶豫卻也覺得富豪哥說的對,便洋裝一脫只剩內褲的跳下水裡,讓在水裡的富豪哥嚇了一跳!尾野真千子表示要跳水前非常緊張,一開始看劇本以為自己做不到,但拍攝到後來似乎也漸漸融入劇情,便鼓起勇氣一鼓作氣的跳下水裡,對於演出本片尾野真千子說:「稍微改變看事情的方式,心情就會輕鬆許多,我一邊有著這樣的想法,一邊拍完了這部電影。」另外,本次也是她和玉木宏首度共演,也忍不住爆料:「一開始默默覺得他好帥,但真的認識後才發現:『怎麼會有這麼愛惡作劇的人!』他在我的包包裡放了一堆雜草,又和其他人一起把我推到海裡去。」但也看得出劇組們在峇里島拍戲也拍出好交情,玩的不亦樂乎。
 
日本長腿模特兒菜菜緒也在本片客串飾演玉木宏的女朋友,雖然戲分不多,但也特別飛去峇里島拍攝,片中她穿著比基尼出場,大秀她九頭身的性感好身材,讓在拍攝現場的男性工作人員都非常興奮,連飾演女主角的尾野真千子也抱怨道:「菜菜緒小姐來峇里島的時候,我正好回日本,後來再回到峇里島要繼續拍攝,發現現場男性工作人員都一臉興奮,不停說著:『真的好可愛啊!』之類的話,卻只對我說『喔…你回來啦…』,實在是很過分!」導演李?士男也說:「當地的工作人員也非常喜歡菜菜緒小姐,當她回去後就紛紛說著『菜菜緒小姐還會不會再來啊?』之類的話,但明明尾野小姐也在現場(笑)…。」這樣的「待遇」讓尾野真千子哭笑不得。而菜菜緒在峇里島拍攝兩天,她也表示自己非常開心,和前輩堤真一是初次見面,一開始以為他很可怕,但卻總是讓整個現場都非常歡樂,所以非常安心:「非常可惜和他一起的場景只有一幕,希望還有機會能跟他一起合作。」而這次和玉木宏飾演戀人,菜菜緒也表示非常興奮:「聽到能和他合作嚇了一跳,他在我心中是非常完美的男人。」玉木宏聽到後有些害羞的回覆:「我也非常開心唷!」讓一旁的堤真一聽了又羨慕又忌妒。
 
富豪哥教你的事》故事講述婚友社的社長祥子(尾野真千子 飾),因為經商失敗欠下鉅款,夜逃來到了峇里島,遇見了自稱爽朗(但其實一點也不)的富豪哥(堤真一 飾)。峇里島上不論男女老少都非常敬重他,偏偏富豪哥這個人厚顏無恥又形跡可疑,一頭捲髮加上金項鍊的炫富打扮,唯恐天下不知。謎樣青年「龍」(玉木宏 飾)號稱富豪哥的右手,竟然是在峇里島義診的眼科醫生,他們之間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祥子下定決心要變有錢,她要拜敗富豪哥為師,致富的第一個關鍵竟然是到富豪哥的豪宅洗馬桶?富豪哥看似荒謬,卻實實在在的致富哲學!
 
富豪哥教你的事》在電影院教你上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