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任賢齊攜手舒淇自導自演《落跑吧愛情》


任賢齊重新演唱經典曲目《外婆的澎湖灣》澎湖風光全入鏡;舒淇誇任賢齊脾氣好;先前合作演出《韓城攻略》仍受影迷喜愛;記者會羞談「落跑秘密」

任賢齊首部自導自演作品 找舒淇合作默契佳
 
落跑吧愛情》為任賢齊第一部自導自演的劇情片,找來好朋友舒淇合作演出,5/28在北京舉行記者會,並宣布台灣中國兩地分別於8/20及9/4上映。舒淇、任賢齊兩位主演連袂出席記者會,現場出席特別嘉賓-九孔,假扮為任賢齊製造「真假」任賢齊雙現身,舒淇也公開「落跑秘密」現場笑聲不斷,同時也公布由導演任賢齊重新演唱,最新版本的「外婆的澎湖灣2015」電影歌曲MV。
  
特別嘉賓九孔扮小齊鬧場 舒淇讚齊導脾氣超好 
 
記者會現場「真假任賢齊」橋段引得現場尖叫連連,當看到九孔扮演的任賢齊出場時,全場觀眾一陣騷動,特別來賓九孔「還原」主持人身份之後,任賢齊「本尊」攜手女神舒淇出場的部分更是讓現場一陣歡呼,掌聲不斷。為了加深大家對「落跑」的想像,記者會現場浪漫空降「落跑行李箱」,為電影《落跑吧愛情》增添俏皮的可愛氣氛。 
 
九孔現場自爆參與演出的原因是「因為舒淇是導演在香港的鄰居,而我是導演在台灣的鄰居,一定要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啦!」,初執導演桶的任賢齊表示:「拍攝這部電影,希望大家可以離開手機,離開網路,落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被問到與任導合作的感覺,舒淇直言:「小齊是脾氣非常好的導演,那天導演生日我跟九孔聯手要惡整他,故意一直NG,到最後連我自己都生氣了,導演還是非常有耐心的繼續拍攝!」
 
談落跑愛情經驗 任賢齊躲控制狂女友 舒淇躲纏追男 
 
呼應電影片名《落跑吧愛情》,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有沒有特別的落跑經驗,導演任賢齊回答:「大學有個女友,緊迫盯人,每天問我在哪裡?受不了的我只好蹺課落跑,大學後山有很多山路都是我的重機跑出來的!」,舒淇則是害羞的回應:「當初去香港,就是因為台灣有個男的窮追不捨,劉偉強剛好找我去香港拍戲,想想落跑到香港應該夠遠,我就去了!」
 
《聶引娘》已獲國際好評 《尋龍訣》《落跑吧愛情》將精采上映!
  
落跑吧愛情》將是舒淇本年度唯一一部愛情電影!與《鬼吹燈之尋龍訣》、《聶隱娘》同受觀眾喜愛和期待;與以往的浪情愛情電影相比,《落跑吧愛情》更顯特別,感性中帶著一種理性的真摯。《落跑吧愛情》少了刻意的虐心橋段,冒險私奔的背後不但有美麗的澎湖相稱,勇敢追尋真愛的勇氣更值得被關注。

落跑吧愛情》將由於今年9/4全台浪漫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