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青田街一號》今夏最猛!暑假最殺!


由李烈、黃江豐再度聯手製作第五部電影作品,新生代導演李中首部執導作品《青田街一號》由影帝張孝全、犀利人妻隋棠與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萬茜攜手主演,不僅是年度最強卡司、更是今夏最煞氣a鬧鬼喜劇。

影帝影后齊聚 黑色喜劇齊搞笑 
 
青田街一號》劇本由《總舖師》導演陳玉勳與李中共同完成,勳式喜劇結合黑色暴力美學,絕對震撼!張孝全飾演百變殺手「青田街一號」,隋棠飾演風情萬種的洗衣店老闆娘阿姑,而萬茜飾演抓鬼神婆-林香,張孝全周旋於兩女之間的糾葛情感。當百變殺手遇上抓鬼神婆,猛鬼附身變囧鬼,引爆連串荒謬命案,一發不可收拾。
 
白天洗衣服、晚上洗人命 冤魂報仇引笑料 
  
青田街一號》故事描述傳說級王牌殺手-青田街一號,是阿姑賦予他的名字,他是阿姑的得力幫手。阿姑的洗衣店白天洗的是客人的衣服,晚上洗衣機裡洗的是這城市裡的失蹤人口名單。青田街一號執行任務不留痕跡,快速俐落,卻被他一個個幹掉的亡靈給纏上,他什麼不怕就偏偏怕鬼。只好求助仙姑林香,哪知道情況比他想像的還要大條,更多不可告人的秘密一一浮現。
 
青田街一號》將於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想搶先觀看的影迷們把握機會;8/20起全台院線超殺生猛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