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岸邊之旅》坎城首映 淺野忠信光頭亮相


日本名導黑澤清新作《岸邊之旅》坎城世界首映,男女主角深津繪里及淺野忠信一同出席。《岸邊之旅》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失蹤多年的丈夫,以靈魂之姿與妻子一同展開告別人生的旅行。

東京奏鳴曲》《贖罪》名導 矚目新作坎城首映 

日本名導黑澤清新作《岸邊之旅》於法國時間5月17日在坎城「一種注目」單元首映,片中主角深津繪里及淺野忠信也一同到場與觀眾見面。《岸邊之旅》改編自日本小說及童書繪本作家湯本香樹實著作的同名小說,故事描述失蹤多年的丈夫,以靈魂之姿出現在妻子面前,兩人一同展開一段告別之旅。黑澤清表示:「我希望透過一段愛情故事,用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方式來描繪生命逝去後,靈魂與軀體漸漸消逝的過程。」
 
因拍攝馬汀史柯西斯新作 淺野忠信帥氣光頭亮相 
 
不同於戲中溫婉的個性,深津繪里一頭俐落短髮搭配黑色低胸連身裙,簡單俏麗的造型驚豔影展現場。淺野忠信也以幾近光頭的新髮型亮相,原來是因為日前來台拍攝馬丁史柯西斯新作,為戲剪了中間剃光、兩邊抓得飛高的禿頂造型,直到上週殺青後才在instagram上高喊「It's time to change my hairstyle.」(是時候換個新髮型了),頂著個性十足的霸氣光頭出席坎城影展。
 
岸邊之旅》將於10月1日在日本上映,預計今年年底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5/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