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聯影五十紀念影展 帶來奇士勞斯基系列作品


代理引進《法蘭克》《倒貼人生》《好友練習簿》等佳片的聯影電影紀念50週年,特別舉辦奇士勞斯基影展,將奇士勞斯基生涯多部代表之作在台首映,歡迎影迷們共襄盛舉。

近年代理引進《法蘭克》《盜貼人生》《好友戀習簿》等優質電影作品的聯影電影,為紀念50週年特別舉辦奇士勞斯基影展,其中精選了《不絕之路》《電影狂》《機遇之歌》《情路長短調》《殺人影片》五部奇士勞斯基生涯代表作,首次在台以大螢幕播映,另外特別再加入曾獲坎城影展大獎的《醉鄉民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絕美之城》及《王牌冤家》、《青蜂俠》法國導演米歇爾.岡瑞重返法國影壇之作《泡沫人生》等21部精采作品,歡迎影迷們共襄盛舉。
 
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評滿分 《情路長短調》首次大螢幕呈現
 
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多次在奇士勞斯基相關主題講座中,分享這部由奇士勞斯基《十誡》系列作品中的《情路長短調》,並被稱之為他心中的滿分電影。相較於以往都只能從座談或透過DVD觀看,在本次《聯影五十週年 奇士勞斯基影展》當中,影迷們能首次透過大螢幕欣賞這部作品;另外,宛如奇士勞斯基自傳作品的《電影狂》亦為佳作,想藉此認識奇士勞斯基作品魅力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本日焦點-2015/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