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最新《業火的向日葵》當週票房破百萬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4月18日轟動上映以來挾全日本349個大銀幕上映氣勢,至今觀影人數已突破三百萬人,累計票房37億日幣!

首週百萬人次進場觀影 總票房系列作品第二位 
 
今年4月18日於日本轟動上映的第十九彈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挾帶著全國349個大銀幕播映的氣勢,首映當周觀影人數輕鬆突破100萬人次,截至5月10日,短短23天就已經突破300萬觀影人次,累計票房更跨越37億日圓,成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有史以來最快達到該成績的作品。
 
除此之外,《業火的向日葵》在當週眾多大片環伺的情況下,仍在票房排行榜中連續四週奪得前三名,可見該作對於不只對於柯南迷有無窮吸引力,其好口碑更是流傳千里,相信再過不久定能突破前部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的歷史票房最高紀錄。
 
已成日本國民動畫 漫畫恢復正常連載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系列自推出以來已邁入第19個年頭了,儼然已是日本國民級動畫,隨著一部部豐富的創新題材、推陳出新的推理劇情以及刺激緊張的諜對諜大場面,讓每一部劇場版都能吸引各年齡層的新舊粉絲進影廳觀賞,票房紀錄更是一年比一年勇健,年年都朝著破紀錄的目標前進。
 
伴隨《業火的向日葵》上映的風潮,因原作者生病住院而宣布不定期停刊的《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在暫停兩個月後也開始恢復連載,最新電視預告也已公開播放。因此在漫畫連載、電視動畫及劇場版動畫的同時強力推送之下,勢必能再為柯南第十九彈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創下另一高峰,讓票房直直衝向45億日圓。
 
江戶川柯南再次對決怪盜基德 揭露藝術品背後謎團 
 
本次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故事建構於巨匠.梵谷的歷史名畫,「謊」與「愛」正於幕後複雜交錯,這件藝術懸疑案即將被炙熱的業火所燃燒!誰能解開這個藝術之謎!?基德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即將於台灣時間7月2日盛大聯映,此次劇場版最大亮點即在於過往漫畫中的高人氣角色怪盜基德,不只再次登場,更成為主線之一,讓偵探團與怪盜之間的切磋較量成了粉絲中競相討論的話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