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搖滾樂團加重機 《瘋狂麥斯》燃燒西門町


《瘋狂麥斯:憤怒道》昨晚(5/14)於西門町樂聲影城前廣場舉辦「解放自由電影首映演唱會」,主持人George騎重機帥氣出場,引爆台下觀眾對《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熱烈期待!

瘋狂麥斯:憤怒道》昨晚(5/14)於西門町樂聲影城前LUX PLAZA舉辦「解放自由電影首映演唱會」,為符合《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狂放精神,演唱會不僅邀請到兩組極具個人特色的台灣樂團-幻日Anthelion 及HiJack現場熱血搖滾演出外,更請到主持人張兆志George騎重機帥氣出場,引爆台下觀眾的理智線、瘋狂燃燒西門町樂聲廣場。
 
樂團接力解放自由 追求速度與瘋狂
 
因《瘋狂麥斯:憤怒道》上映而舉辦的「解放自由電影首映演唱會」活動一開始便安排主持人George騎著重機引領樂團們揭開序幕,現場更邀請到由辣妹模特兒轉為賽車手、素有「賽車女神」之稱的小蕎一同出席,也更為今晚首映演唱會增色不少!音樂演出首先由HiJack樂團擔綱,擅長以電吉他效果營造氛圍、時而迷濛時而銳利是HiJack的特色;緊接著則由爆發力十足的重金屬樂團幻日接手,以神祕詭譎的黑妝唱出重金屬帶來的衝擊,嗨翻全場!
 
除此之外,現場更將發放憤怒貼紙和標語給所有來參加的現場觀眾,鼓勵所有喜歡瘋狂麥斯、金屬搖滾、重機的朋友,一起加入解放自由、走出屬於自己的憤怒道!
 
衝鋒飛車隊》系列回歸新作《瘋狂麥斯》媒體特映零負評!
 
瘋狂麥斯:憤怒道》故事敘述放逐自己的麥斯(湯姆哈迪)一個人在荒漠中流浪,卻被不死老喬的黨羽抓去當奴隸,他碰巧遭遇芙莉歐莎指揮官(莎莉賽隆)冒著生命危險,帶著一小群人逃離不死老喬的控制,不死老喬率領大軍追殺這群叛徒,陰錯陽差捲入這場瘋狂沙漠追逐的麥斯選擇幫助芙莉歐莎逃亡,於是在一望無盡的沙漠中展開激烈的競速戰鬥。
 
瘋狂麥斯:憤怒道》5/15全台狂熱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