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七龍珠Z:復活的F》日本票房突破31億


《七龍珠Z新劇場版:復活的F》,短短兩天時間就已超過71萬人次入戲院觀賞,奪下冠軍寶座,累計19日為止,總票房收入高達31億日圓,穩坐排行榜第三名。

《七龍珠Z新劇場版:復活的F》甫在台上映一週,不僅獲得粉絲廣大好評、網友呼聲一片,票房更已大大超過上一部作品《神與神》,迄止目前為止,全台票房已近新台幣400萬,在有限的戲院、有限的場次,這種成績,實屬難得。
 
東映有史以來最大製作規模 鳥山明親自操刀
 
此部時隔兩年才盛大聯映的第19部劇場版動畫《七龍珠Z:復活的F》,號稱為東映史上最大規模的動畫電影,除了係由原漫畫作者鳥山明親自撰寫劇本並擔任角色設定。監督亦是長期擔任《七龍珠》系列的作畫監督-山室直儀負責。《七龍珠Z新劇場版:復活的F》除了一如往常地處處呈現搞笑片段,並在角色間的戰鬥場景與音效下足大量功夫。
 
超級變變變!大反派弗力扎再次登場!
  
其中最令粉絲們期待且討論度最高的角色莫過於此次的最重要的主人翁之一:黃金弗力扎了,可以想見經過數月修練的弗力扎,戰鬥力本來就已不可同日而語,再經過一連串的變身、變身再變身,戰鬥力豈不是強到破表?那究竟誰能打贏他呢?
 
相信看完的朋友都已經知道答案,也已經帶著滿足的心回味起此部劇場版的各個精采之處,而還沒看過的朋友,也要趕快把握機會,去戲院看看這些經典又讓人懷念的的老朋友們吧!

本日焦點-201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