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時空永恆的愛戀》全台浪漫上映


女星宋芸樺首映會穿手工禮服變身花邊教主!自曝少女照與布蕾克比青春永駐 布蕾克【時空永恆的愛戀】大玩時尚梗,戲服重複穿展現不同美!網友大讚真時尚女神!

台灣口碑場場場爆滿、網友佳評如潮!
5月8日本週五全台正式上映!
 
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好萊塢全新推出時空浪漫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本片北美不僅登上首週新片冠軍,更曾兩度奪下單日票房冠軍,成功奠定「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從影代表作:而台灣上週末五六日搶先口碑場,雖然天天僅限一場,不僅場場爆滿,看完口碑更是佳評如潮、浪漫口碑狂飆。
 
穿越時空 演繹經典 

時空永恆的愛戀》中埋了許多時尚梗,由於女主角艾黛蓮凍齡永生,以《紅磨坊》榮獲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造型指導安格斯史崔西,特意安排許多復古配件與新衣服重新搭配下,讓布蕾克於電影中新舊時期穿出不同味道與典雅風貌。
 
尤其其中布蕾克前往跨年派對穿的棗紅色連身露背禮服,當她看著牆上掛著數十年前她「年輕時」在同個地方慶祝的老照片,兩件衣服其實是同一套,透過不同髮型和配件,讓布蕾克看起來宜古宜今!
 
造型指導安格斯表示:「劇本裡希望女主角雖然在2015年造型是現代服飾,但卻混搭她過去各時代物件或配件,而且艾黛蓮的衣服漂亮卻保守,因為她實際是100歲,並非29歲。片中她如同劇本所寫,她穿了同件禮服,於是我們得找到,一件適合兩個時代的禮服,一看就知道是40年代的服裝,同時間,她必須重穿這件衣服,而且看來完全不突兀!」
 
長生不老的永恆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由布蕾克萊弗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攜手主演魔幻愛情新作《時空永恆的愛戀》,電影描述,出生於20世紀初的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殘酷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時空永恆的愛戀》被譽為繼《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後,最浪漫時空愛情經典,5月8日全台浪漫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