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夜食堂 電影版票房創佳績


日片今年在台首周開票冠軍!由於上映日正逢勞動節連續假期,各戲院都被鐵粉擠爆,出現連續多場滿座的佳績。

改編自安倍夜郎超人氣漫畫作品的《深夜食堂 電影版》甫在台灣上映即開出紅盤,台北市首週末票房突破兩百萬台幣,打破日本電影今年在台灣首周末票房紀錄,成為日片今年在台首周開票冠軍!由於上映日正逢勞動節連續假期,各戲院都被鐵粉擠爆,出現連續多場滿座的佳績。

導演松岡錠司得知台灣票房告捷,非常的高興,特別苦練中文,親自寫下「敬請觀看電影『深夜食堂』,謝謝台灣!」字樣,跨海對影迷喊話,表達內心的感謝。


日方對台灣市場極度重視,日本東映片商以及《深夜食堂 電影版》的王牌推手、電影製片遠藤日登思也於上映當天來台,展開不到24小時的旋風式訪台行程。遠藤除了親自訪問台灣觀眾對電影的感想,更參與映後片商和居食屋「和民」舉辦的「豬肉味噌湯」回饋驚喜活動,央求工作人員讓他親自發送味噌湯,感謝影迷對《深夜食堂 電影版》的大力支持。

對於這次《深夜食堂 電影版》在台的熱烈回響,遠藤日登思表示自己被台灣人的熱情深深感動!拍過《深夜食堂 電影版》以及日劇系列的遠藤,品嘗過各式各樣的美食,然而,遠藤卻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當他看到西門町阿宗麵線大排長龍,食客紛紛站在街頭大快朵頤的奇景,更是躍躍欲試,品嘗後連連聲稱奇。遠藤來台之前,正在北京籌拍電視劇事宜,受到小感冒的影響,身體略有不適,然而當他嚐到台灣片商特別為他準備的台灣啤酒之後,遠藤大聲地說「台灣啤酒好喝到連感冒都好了」,相信未來,觀眾將有機會見到台灣美食出現在這位美食電影王牌製片未來的作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