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飛虎II》飆車爆破場面炫


《飛虎II》是繼「使徒行者」後收視不俗的港劇,該劇集結飛虎隊、O記、臥底、黑警等吸睛元素.

TVBS歡樂台5/4(一)晚上7點將推出由馬德鐘、鐘嘉欣、羅仲謙、梁烈維主演的強檔港劇《飛虎II》,警匪片一向是港劇收視法寶,《飛虎II》是繼「使徒行者」後收視不俗的港劇,該劇集結飛虎隊、O記、臥底、黑警等吸睛元素,並延續「飛虎」的飆車、爆破等大場面,最難得的是雲集了最強大的猛男陣容,首席型男就是馬德鐘,他入行前曾擔任香港警察,保護過黛安娜王妃與政要等人,他也自爆為該劇苦練肌肉,而一班年輕演員也笑說在開拍前瘋狂健身操練,搭配上更有現代感的飛虎裝備,以打造現代鋼鐵英雄感的香港皇家戰隊。

劇中與馬德鐘有感情戲的鐘嘉欣一改斯文形象,有許多武打動作場面的大戲,她透露這是入行以來最火爆的一次演出,還因入戲太深被人問說:「鐘嘉欣是不是變大牌了?」

《飛虎II》延續「飛虎」中飆車、爆破等大場面,更融入時下最熱門的「黑警」、「臥底」等元素,全劇20集以10個案件串聯,而女主角鐘嘉欣則是貫串每個案件的要角,打造隱藏的第11個案件,劇情緊湊程度讓網友大讚。鐘嘉欣以往皆以柔弱形象示人,此次在劇中因執行任務,身分被揭而性情大變,轉型演出讓網友相當驚艷,她也笑說這是入行以來最火爆的演出,入戲太深的她性格變得暴躁,時不時瞪大眼睛看人,別人叫她也不愛搭理,還曾被問:「是不是變大牌了?」嚇得她趕緊解釋,是因為太投入角色抽離不了,拍完幾個月後才慢慢平復心情,她笑說很怕觀眾不能接受這個新形象,更問:「會不會因此流失大量粉絲?」笑翻眾人!

大場面不斷的《飛虎II》,劇中集結香港TVB一班英猛型男,呈現香港飛虎隊的雄風英姿。男主角馬德鐘入行前是香港警隊「保護要人組」的一員,曾經執行過黛安娜王妃訪港時的保護任務,堪稱本色演出,他透露為了該戲勤加練身,取經專業達人,務求呈現最完美的體態。而一班年輕演員們,除了有當過救生員的羅仲謙本就操練一身強健體魄,更有人求教影帝張家輝拍攝「激戰」時的教練,每個演員都為該戲自主進行地獄式操練,成果讓觀眾也大讚「太搶眼」。

馬德鐘劇中將化身飛虎隊教練,率領飛虎隊員們過關斬將,一一解決重大案件,與鐘嘉欣的感情更會因每次案件的解決而有所變化,加強了每集的懸念及追看性,不到最後一集也不知道真正的結局是什麼。《飛虎II》於5月4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7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本日焦點-2015/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