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聯盟2》全面進擊輕鬆奪冠


2015年漫威影業最強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5天累積票房突破2億5千5百萬,超越前作2013年票房冠軍《鋼鐵人3》、以及《復仇者聯盟》,打破漫威系列電影以及迪士尼影業開片紀錄.

繼刷新影史上映廳數紀錄,並在首日票房狂掃4800萬後,2015年漫威影業最強鉅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上映5天累積票房突破2億5千5百萬,超越前作2013年票房冠軍《鋼鐵人3》、以及《復仇者聯盟》,打破漫威系列電影以及迪士尼影業開片紀錄,輕鬆奪得全台票房冠軍。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於04/22搶先全球上映後,除集合英雄之力締造票房佳績外,更如片中奧創機器人大軍壓境之勢,引發PTT等各大網路電影論壇一片洗版效應,舉凡氣勢磅礡的戰鬥場面、承先啟後的關鍵劇情,無不讓影迷們回味無窮,計畫前往二刷、三刷。趁著這股復仇者英雄旋風席捲全台,各式周邊商品以及異業合作夥伴也紛紛趁推出新品活動,讓喜愛復仇者聯盟的影迷們,在生活中處處可見最愛的英雄們的身影。

片中最為影迷們津津樂道的,除了浩克與鋼鐵人馬克44號裝甲---浩克破壞者的重磅對決外,復仇者聯盟眾英雄一同出擊,以及片尾大戰奧創大軍的經典畫面,更被網友直呼熱血滿點,爽快度破表!在前一集被邪神洛基控制而與復仇者英雄們對立的鷹眼,在這次也有極為吃重的演出,連日前小勞勃道尼接受訪問時,都誇讚傑瑞米雷納在本片的出色表現。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劇情也點出英雄各自的內心世界,間接帶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起因,並與《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情節相扣,預告即將到來的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英雄們即將面臨更強大的敵人,以及更加詭譎莫測的挑戰,喜歡漫威英雄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

漫威影業出品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是影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系列續作。改編自漫威漫畫1963年出版最暢銷的系列作品,故事敘述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的和平安全,嘗試啟動一個機密的計畫,然而卻發生了無法想像的錯誤,使得地球上最強的超級英雄,包括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以及鷹眼,陷入事關全球命運動盪不安的終極考驗。當邪惡的奧創出現,唯有復仇者聯盟能夠阻止它進行它的恐怖計畫,這群超級英雄將面臨難以預測的危機,並展開它們史詩級的壯闊冒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