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命騎士》鬥志過人 折翼天使感動相挺


「身體上的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心病。」這是折翼天使郭韋齊的話,恰能作為電影《生命騎士》的最佳註解。

將於4月30日上映的《生命騎士》在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辦特映會,不但有百位老師共襄盛舉,更邀請到日前完成單車環島壯舉的折翼天使郭韋齊共賞。《生命騎士》片中主人翁漢斯即將被罕病奪走人生的主控權,但他仍不畏病痛,邀請至親好友挑戰跨國單車壯遊,為生命留下璀璨一頁。奮命力搏的精神與折翼天使郭韋齊的故事互相呼應,讓人看見愛與奇蹟。

生命騎士》由德國型男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領銜主演,他在前作《文生去看海》飾演妥瑞症患者,勇奪德國金像獎影帝。此次新作再度詮釋罕病,細膩呈現主角從不安走向勇敢的過程,燃燒生命的澎湃情感緊揪人心,是繼《我想念我自己》之後,最動人的電影作品。美國權威電影雜誌《綜藝》更將本片評為「德國年度最佳電影」,如果一年只看一部德國片,勢必不能錯過。

生命騎士》4月30日起於台北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台中萬代福影城上映。友情萬歲套票最後一波搶購中,超值加贈德國小甘菊護手霜,速洽博客來售票網。最新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