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四月梅西季 足球熱全台延燒


在梅西帥氣現身巴黎不久,巴塞隆納即在台灣時間4/16 23:00以3:1力克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G),拿下在本次歐冠八強賽的首場勝利。

在梅西帥氣現身巴黎不久,巴塞隆納即在台灣時間4/16 23:00以3:1力克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G),拿下在本次歐冠八強賽的首場勝利。下一場比賽則將在台灣時間4/18 22:00對上目前西甲聯賽排名第四的瓦倫西亞(FC Valencia)。

身為一名足球熱衷者,在歐冠與各國聯賽延燒之際,有一件大事你絕對無法錯過,一部講述梅西故事的電影《球神梅西》,即將於本週五(4/17)全台上映。

看著梅西在球場上的精湛球技,無人能想像他曾經是一個需要施打生長激素否則長不高的孩子,即使你曾經聽說過這個故事,但那一針針刺下的心路歷程,絕對比任何口耳相傳還要刻骨銘心。

片中召聚梅西從小到大的親朋好友、還有在重要時刻化身為伯樂的教練、球探等,談論他們當時看見的梅西,於是導演發揮了魔法讓整間影廳還原現場,帶領觀眾被梅西從小到大踢進的每一顆球震懾、和他的每一滴眼淚哀哭。
從5歲的瘦小孩童到27歲的金球獎足球先生,是他的努力還是現代醫術的進步? 而在年僅13歲時踏進西班牙的國土,是美夢成真還是惡夢的開始? 四月十七日,一探究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