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超級偶像唱主題曲 加持七龍珠劇場版新片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邀到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桃色四葉草Z」擔綱演唱主題曲,不但引爆話題,也為大家已熟悉的《七龍珠》加添新的氣息和力量!

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由原作者鳥山明擔任腳本、監製,準備打造全新的爆炸場面!本作集合了過去大家所熟悉的《七龍珠》角色與元素,包括最吸人眼球的宇宙大魔王弗力扎即將超強現身,還有傳統的戰鬥力偵測器造型,而劇場版的主題曲則邀請到熱門的超級偶像「桃色四葉草Z」擔任演唱,可以說是又有一股新的氣息與力量!

七龍珠最初代的主題曲由男歌手影山浩宣演唱,熟悉的歌詞「CHA-LA HEAD-CHA-LA」至今大多數影迷都可以琅琅上口地哼上兩句,不過經典要隨時間融入新的氣象,本次劇場版充分做到這點,主題曲也大膽翻新,找來人氣偶像團體「桃色四葉草Z」加持。

「桃色四葉草Z」是一個日本的五人女子團體,在日本及海外享有超高人氣,知名度也漸漸擴展到國外,包括法國、德國以及馬來亞等地區,他們在2008年首次出道,到了2012年就已經成功參加63屆NHK年度紅白歌合戰,2014年三月,她們成功搶進日本「霞丘路上競技場」舉辦演唱會,領先在AKB48之前成功成為第一支在日本競技場舉辦演場會的團體,她們即將和似乎與其風格有天壤之別的動漫劇場版《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配唱主題曲,大家都相信也期待會擦出不一樣的組合與火花。

在參加本片特映會時,「桃色四葉草Z」等五人喬裝打扮成悟空的造型,與出演聲優野?雅子合照,引爆話題。究竟少女之聲會為這部引頸期盼的劇場版唱出什麼樣的熱血與動力?相信這是所有影迷及歌迷都十分期待的。《七龍珠Z劇場版:復活的「F」》將於五月一日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