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沒有終點集眾影星後代演繹動人愛情故事


《愛情沒有終點》史考特伊斯威特裸身秀肌肉,美臀獲掌聲,粉絲難忘懷,新生代小鮮肉誕生!深夜大雨中拍戲太輕鬆?史考特伊斯威特惡整劇組,女主角嚇傻眼!

改編自全球暢銷愛情作家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同名小說的浪漫愛情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在今天(4/10)全台浪漫獻映,今日首度公布三支電影片段。《愛情沒有終點》由《怒海潛將》導演小喬治提曼(George Tillman Jr.)執導,這不但是尼可拉斯史派克第十部被改編成電影的小說作品,也被美國娛樂權威媒體Deadline盛讚這是尼可拉斯史派克繼《手札情緣》後又一驚人浪漫鉅作,同時集結了許多知名影星的後代擔綱演出。其中最受眾人矚目的,就是影壇傳奇人物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的帥氣兒子史考特伊斯威特(Scott Eastwood),他在片中飾演一位曾是牛仔競技比賽冠軍的職業牛仔,和《百萬精先生》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 Robertson)飾演的女主角,共譜令人為之動容卻又揪心的愛情故事。導演更網羅喜劇泰斗卓?林的孫女奧娜卓別林(Oona Chaplin)、出身演藝世家的好萊塢星四代傑克休斯頓(Jack Huston),以及父親同樣是知名電影演員的艾美獎得主艾倫艾爾達(Alan Alda),透過兩段跨世代的愛情故事,帶領觀眾共同體會愛情的真諦。《愛情沒有終點》的首映會日前在好萊塢大道舉行,演出重要角色的演員們在電影殺青後,再度齊聚一堂為電影宣傳,現場更有真正的職業牛仔在現場大秀身手,進行牛仔競技表演,場面相當精彩。

史考特伊斯威特在《愛情沒有終點》中,不但多次在鏡頭前大秀結實健壯的好身材,其中在和布麗特妮羅伯森共浴的畫面中,更大方露出臀部,而這一幕讓日前在美國參加試映的觀眾們紛紛鼓掌叫好,對此史考特伊斯威特說:「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棒的故事,也會成為很棒的電影作品,所以我不會介意在鏡頭前裸露,因為這是電影裡的一部分。」他甚至還高興地說:「很開心觀眾們喜歡我的臀部《」而飾演女主角的布麗特妮羅伯森,在現實生活中雖然早已名花有主,卻仍難以抵擋史考特伊斯威特的吸引力,她不諱言地說:「拍這場戲的時候,我盯著他的臀部看了好幾個小時。」

在《愛情沒有終點》裡,史考特伊斯威特飾演一位深情浪漫的職業牛仔,但在私底下,他卻常常和大家嬉鬧並且開玩笑,有一次甚至惡作劇,把導演和整個劇組整得快瘋掉。布麗特妮羅伯森回憶,有一次史考特在前往拍攝地的途中,突然打電話給導演和製片,說他和同車友人在路上被警察攔下,警方發現他們的車上有酒,必須配合調查,所以將無法及時趕到現場進行拍攝工作。布麗特妮羅伯森說:「那天我們要在下雨的夜裡連續拍12個小時的戲,當時我在片場弄頭髮,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都嚇傻了,後來發現竟然是史考特在耍我們。他到了現場的時候還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笑得合不攏嘴,而且一如往常一樣沒有穿衣服。」《愛情沒有終點》台灣將於4月10日浪漫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