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橘子收成時男星為小錢砲轟喬治亞文化部


主演入圍奧斯卡電影《橘子收成時》 的「喬治亞大砲」- 男星喬治納卡希哲居然為區區420元砲轟喬治亞文化部?!

有「喬治亞大砲」之稱的男星喬治納卡希哲(Giorgi Nakashidze),是喬治亞知名的電影演員。他因主演入圍奧斯卡的電影《橘子收成時》(Tangerines)而爆紅國際,卻不改大砲性格,上月出席奧斯卡前,竟公然砲轟喬治亞文化部。

原來納卡希哲代表喬治亞出席奧斯卡,該國文化部竟只給他美金420元(約台幣13000)出席為期七天的活動,讓他氣得將砲口轉向國內狂轟!有趣的是,美國網友也一面倒聲援「喬治亞大砲」,嘲諷喬治亞文化部「420元出席奧斯卡」的糗事,意外成了《橘子收成時》的另一有趣聚焦。

納卡希哲在《橘子收成時》裡,飾演一名車臣傭兵,粗曠外型、加上本身性格,十分具有說服力。片中他為了賺錢養家人、當起傭兵四處征戰。當打到「柑橘戰爭」時,因身負重傷被橘園主人收留醫治,不料卻在療傷期間,遇上了敵對的喬治亞士兵…。納卡希哲雖飾演車臣傭兵,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喬治亞演員,和該片導演扎扎烏魯沙哲(Zaza Urushadze)是很好的朋友。他雖因自爆「420元出席奧斯卡」糗事聲名大噪,但刀子嘴、真性情卻也贏得國內外網友的讚聲不斷。

有趣的是,納卡希哲可以砲轟文化部,卻對老天完全沒轍。上月他先赴伊斯坦堡演出,就在要搭機轉往洛杉磯出席奧斯卡時,不巧竟遇上大風雪,還被迫滯留機場。老天不賞臉,讓他在機場待了一整天,也只好雙手一攤、自我消遣說「沒意外的話,我將出席此地的奧斯卡之夜」,還打趣自己連420元都可以省下來了。幸運的是,最後他還是及時趕上了。

這部連續提名奧斯卡及金球獎的電影《橘子收成時》,劇情描述位於東歐的阿布哈茲(Abkhazia)在橘子豐收之際,卻遭逢鄰國喬治亞的入侵。這場「柑橘戰爭」看似為甜美橘子而來、實則是覬覦肥沃土地的侵略。當兩軍在一處橘園前短兵相接時,橘園主人救起了兩名傷兵,卻發現他們竟是勢不兩立的敵人…。

橘子收成時》不僅在美國電影專業網IMDb獲得8.7的超高評分,還在爛番茄電影網Rotten Tomatoes奪下100%滿分的觀眾滿意度。該片昨晚(3/30)在台北舉行電影特映會,受到瘋狂好評,也感動許多觀眾。這部好評不斷的電影,將於後天(4/02)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