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桃色事件助燃?《醉.生夢死》瞬間賣光光


《醉.生夢死》劇組才剛在臉書上請大家踴躍買票支持,卻立刻接到金馬執委會電話…「不要催票了…已經賣光光了啦!」。

金馬奇幻影展今天開始畫位,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醉.生夢死》劇組才剛在臉書上請大家踴躍買票支持,卻立刻接到金馬執委會電話…「不要催票了…已經賣光光了啦!」。或許該片剛拿下2015柏林影展「勝利柱獎」、國內上映日卻遙遙無期,也或許張作驥桃色事件助燃,反倒更吸引觀眾好奇,不僅所有票券瞬間一空,還真的一票難求!

金馬執委會表示,《醉.生夢死》觀眾詢問度相對其他片顯得低調,但卻暗潮洶湧、搶購突然爆發。有些影展老手還因此失手,十分懊惱,爭相在金馬網站上求票一張。

這部以魔幻寫實贏得國際掌聲的電影《醉‧生夢死》,同時也被選進2015年香港國際電影節,下週將在香港首映。影展官方直白讚揚該片「張作驥首次碰同志題材,刻骨入肉」,並稱許片中「金山河邊美景的舊房子說的台北故事,有泥土氣味」,令人萬分期待。

《醉‧生夢死》將於4月10日為金馬奇幻影展作開幕,但由於該片仍持續爭取台灣審查分級,尚未決定正式的上映日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