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郵差的白色夜晚》金馬奇幻影展秒殺完售


威尼斯影展打敗《鳥人》勇奪最佳導演獎的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入選2015金馬奇幻影展,今日開放售票立即秒殺完售,備受影迷期待。

威尼斯影展打敗《鳥人》勇奪最佳導演獎的俄國名導安卓康橋羅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入選2015金馬奇幻影展,今日開放售票立即秒殺完售,備受影迷期待,大家都想一睹這個在威尼斯影展打敗甫獲奧斯卡多項獎項肯定的影片《鳥人》,榮獲最佳導演獎的影片,究竟有多厲害!本片起用大量素人演員,故事建構在俄羅斯島民的真實人生,除此之外,導演更加入許多超現實的元素,不時出現的俄羅斯藍貓讓人分不出現實與夢境,緩緩升空的火箭猶如置身科幻片場景,俄羅斯壯麗的湖泊及美如人間天堂的村景,處處充滿詩意,被喻為上屆威尼斯影展最大驚喜,導演安卓康橋羅斯基也表示:「這是我最自由的作品。」沒有搶到票的影迷也不用緊張,電影即將於4月17日在台上映。

郵差的白色夜晚》故事講述在俄羅斯北方一座與世隔絕的島上,郵差駕駛快艇穿梭湖中,是村民與外界聯繫的唯一管道,儘管湖的對岸就是文明世界,村裡的人仍維持簡單純樸的自給自足生活。村裡沒有任何政府機構或社會單位,每天郵差負責送信之外,還要負責採買村裡老老少少所需的生活補給品,他關心獨居的酒鬼老人,更暗戀?單親媽媽伊莉娜,但伊莉娜為了兒子的將來,決定搬到城市,加上快艇的馬達被偷了,郵差的生活意義徹底被打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