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影史票房第二卡司登台 與泰粉近距離戀愛


21日下午於國賓長春戲院舉辦的見面特映會在線上預售票搶購一空,當日約有400名觀眾到場欣賞首映會。

根據泰國最大電影公司 GTH提供的數據,《我很好~謝謝 愛你呦》去年年底在泰國上映第一天票房即打破2,900萬泰銖,上映5週破3億、8週票房即達3.3059億泰銖,本片票房目前已破泰國影史紀錄,僅次於《淒厲人妻》。喜歡Ice與Sunny的影迷千萬們別錯過這部好笑、感人又精彩的賣座大片!

21日下午於國賓長春戲院舉辦的見面特映會在線上預售票搶購一空,當日約有400名觀眾到場欣賞首映會。面對來台兩天台灣觀眾對於《我很好~謝謝 愛你呦》的熱情反應,導演梅茲塔拉表示:「我會帶著大家的讚美回到泰國,相信我的團隊會很高興。」女主角Ice也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來到這裡,並感謝大家來參加首映會。

短短來台兩天的宣傳,因行程緊湊,舟車勞頓,但20日晚間到達嘉義時,有機會品嘗到當地著名的創意日本料理,導演表示:「第一次有機會品嚐到河豚。覺得很美味!」現場粉絲也詢問導演是否有機會來台拍片?導演梅茲塔拉說明,短短幾天來台,看到很多台灣的美景,覺得有些場景很適合拍片,但目前還沒有想到合適的題材,若未來有機會,會考慮來台拍片。《我很好~謝謝 愛你呦》中的導演與女主角之前在《愛情大凸槌》已有合作,此次為兩人第二次合作。粉絲在現場發問,請問導演是否會開拍《愛情大凸槌》第三集?他說第二集目前故事已圓滿,目前沒有考慮拍第三集。

導演梅茲塔拉:「若喜歡可以多多推薦給身邊的人。」他補充說,在泰國有很多觀眾都會進場看第二次電影,看第二次會比第一次更好看,有很多細節藏其中。導演還開玩笑說,如果沒機會看第二次沒關係,看一次也可以!

本日焦點-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