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愛小確性》導演自肥 專挑女神來真的


身兼編導的賈許勞森(Josh Lawson)盡展喜劇創作才華,帥氣的他同時也在片中尬一角,飾演想幫女友完成性侵夢想的貼心男友。

近來話題不斷的新片《愛愛小確性》不只動作場面媲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暗藏洋蔥的感人情節更是本片一大亮點。身兼編導的賈許勞森(Josh Lawson)盡展喜劇創作才華,帥氣的他同時也在片中尬一角,飾演想幫女友完成性侵夢想的貼心男友,女友則由澳洲家喻戶曉的性感女神寶珍娜諾娃柯維克(Bojana Novakovic)出演。兩人不但有大量惹火的肢體衝突戲碼,有場戲甚至要施展高難度吮趾功。為求真實,賈許以導演職權要求寶珍娜親自上陣,雖說是求好心切,但自肥嫌疑濃厚。(「被虐控」片段:https://youtu.be/1MtsWuven2s)

賈許勞森曾在訪談中提及:「性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正常的人體功能。我不認為這部片的故事或主題有何淫穢之處。」《愛愛小確性》講述五對男女為了改善關係,在性生活上增加巧思互動,意外造成令人噴飯的窘境,每段關係都飽含峰迴路轉的動人情感。神來一筆的結局獲美國權威娛樂週刊《綜藝》盛讚:「暗藏一張不得了的王牌。」

愛愛小確性》3月27日起於信義威秀影城、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喜滿客京華影城、真善美劇院、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