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舞出夢想的高度《想映電影院》三月主題電影


三月推出全新主題「舞出夢想的高度」,策畫四部以舞蹈、肢體表現追尋夢想的精采好片

以主題為號召的線上影音平台《想映電影院》,三月推出全新主題「舞出夢想的高度」,策畫四部以舞蹈、肢體表現追尋夢想的精采好片。

歷時5年,橫跨11國的貼身紀錄,《絕美極限》帶大家認識太陽劇團表演藝術家的訓練與生活;《碧娜鮑許之青春交際場》則記錄知名現代舞大師碧娜鮑許的銀幕最後身影; 《舞影隨行》則透過紐約現代舞者傳遞最動人的情感;《芭蕾首步曲》目睹頂尖舞者的血淚之路,一窺舞者未來的關鍵時刻。希望透過電影帶觀眾了解精彩演出的背後,那些無人知曉的付出與努力。

除每個月精彩主題之外,《想映電影院》 也希望透過線上影音平台,利用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打破地域分野,希望將往往僅能在台北院線上映的優質電影,在最短時間推薦給其他縣市的觀眾,除了主題電影推薦外,定期更新片庫,讓更多好電影帶給觀眾不同的啟發與想像。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5/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