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心戀假期》特別企劃『約會首選四部曲』


搶搭白色情人節約會電影熱潮,無論是戀愛中的酸甜苦辣、戀人們的百變面貌、還是濃情轉淡的情侶相處之道,都在本季映畫祭大銀幕完整呈現

情竇初開的內心悸動,等待白馬王子解救懵懂青春的校園純愛大作-《只要說妳愛我》;草食男的求愛奮鬥史,都會男女戀愛關係的寫實刻畫-《真愛,純屬虛構》;永不退流行的深情守候,一生只有一次的虐心回憶-《冰雪戀歌》;王子與公主步入婚姻殿堂後的生活日誌,真愛要如何抵擋『柴米油鹽』的現實摧殘?-《我的野蠻嬌妻》。《心戀假期-日韓巨星映畫祭 2015 第一季》特別企劃『約會首選四部曲』,陪伴甜蜜伴侶與單身貴族們,在銀幕前體驗或回味那些共同走過的心動、心碎、歡笑、淚水。

浪漫愛情電影去年在亞洲影壇再掀熱潮,不但票房觀影人次屢創佳績,劇中人物更紛紛成為流行指標,帶動最新流行話題!《只要說妳愛我》改編自漫畫家 葉月鼎 在月刊《Dessert》上連載的一部人氣少女漫畫,原著漫畫狂銷500萬冊,眾所期待的真人電影版本矚目度破表,首週末票房直攻Top 3,更進一步炒熱全日本最夯的『壁咚』風潮,由《閃爍的愛情》《小海女》日本年度最夯男星 福士蒼汰 首度銀幕配對《金田衣少年事件簿》清純系宅男女神 川口春奈,超萌偶像搭檔電力四射!《冰雪戀歌》由《來自星星的你》爆紅超人氣『國民暖男』朴海鎮 大銀幕首挑大樑,盡顯深情魅力鉅獻,2015年春季在全韓上映,再掀虐心催淚的純愛苦戀電影熱潮。

韓國當今時尚穿搭流行指標,被許多都會OL熟女們爭相追隨模仿,更是戲劇界超人氣收視女王- 孔曉振 所主演的《真愛,純屬虛構》,是一部創意全新進化的韓國浪漫喜劇,票房直逼200萬觀影人次進場,描述毫無戀愛經驗『草食男』作家,妄想追逐完美情人的大冒險過程!演技再攀巔峰的 孔曉振 以本片榮獲青龍獎影后提名,影片更榮獲韓國『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劇本大獎與最佳導演提名,是浪漫類型少見在票房與評價同時大有斬獲的傑作。《我的野蠻嬌妻》改編自同名浪漫經典!是一部探討現代婚姻與愛情真諦、笑中帶淚的超溫暖喜劇!蟬聯全韓秋季檔雙周票房冠軍,榮登2014年度浪漫電影票房NO.1,以幽默溫馨角度探討夫妻間的相處之道,對愛情真諦有許多極具啟發意義的詮釋。

(本新聞由可樂電影提供)

本日焦點-201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