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的Mr. Right》演員福星高照


愛情喜劇《我的Mr. Right》集合台灣演技派的林美秀、庹宗華及陳為民再加上大陸及馬來西亞的俊男美女組合,共同演出尋找真愛的輕鬆浪漫電影

愛情喜劇《我的Mr. Right》集合台灣演技派的林美秀、庹宗華及陳為民再加上大陸及馬來西亞的俊男美女組合,共同演出尋找真愛的輕鬆浪漫電影。林美秀因導演周學立是國光藝校的學姐,義氣相挺,友情降價演出,還在電影中首度穿上泳裝秀身材,非常吸睛。

林美秀衝著與學姐周學立的好交情,特別飛往馬來西亞演出《我的Mr. Right》,和同樣是國光藝校的學長庹宗華在電影中演出一對老夫老妻,林美秀是金鐘影后,也曾拿到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肯定,演技早受肯定,而庹宗華則是金鐘影帝,演技過人,讓電影的演技含金量極高,再加上好友陳為民,3人做伴出國演戲,一點都不孤單。

林美秀在電影中演出來自烏來的熱心老闆娘,因女兒抽中海外旅行大獎,她便與來自各地的團員一起飛往馬來西亞。林美秀與陳為民都以喜劇見長,兩人在電影中有很多搞笑對手戲,林美秀笑說兩人演出的默契極佳,一演出常讓現場笑翻天,效果十足。

除了找來演技派助陣,導演周學立也很照顧星二代,特別邀請高凌風的兒子葛兆恩(寶弟)客串,演出年輕員警一角,他特別到烏來山上演出,和影帝庹宗華有一場對手戲。另外,也邀請了馬雷蒙的女兒馬靚?演出,她扮演林美秀的女兒,在電影中打扮得時髦亮麗,但總是一邊烤香腸一邊罵弟弟,角色非常逗趣。

林美秀衝著學姐周學立的面子,也首度在大銀幕大方秀身材,一場在泳池邊的重要喬段,除了演出的馬來西亞名模謝麗萍及大陸長腿女星蘇暢與大馬美女陳慧敏都穿上比基尼秀出曼妙好身材外,台灣代表林美秀輸人不輸陣,大方穿上連身的裙裝泳衣上陣,秀出不同名模的身材,雖然肉感,但同樣大方自信,氣勢十足,讓人印象深刻。比起蘇暢必需穿著比基尼上演落水濕身秀,周學立還是非常禮遇學妹影后,可以不用辛苦落水,只有如走秀般美美的便過關。

林美秀在去年3月拍攝《我的Mr. Right》,她表示拍攝過程一直很開心,更結交了一群好朋友,而她最後還在電影中穿上美麗的白紗,似乎也預言了她的人生,在下一部電影中找到人生的真命天子,成為幸福新嫁娘。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