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大開「假奶」玩笑


曾為德國一代豔星的威尼斯影后卡嘉瑞曼(Katja Riemann),近來放下女神身段、與愛搞笑的女兒寶拉瑞曼(Paula Riemann)攜手在喜劇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聯手耍寶。

搞笑功力非凡的寶拉瑞曼,曾獲德國溫蒂妮獎(Undine Awards)最佳年輕喜劇演員,沒想到貴為威尼斯影后的媽媽卡嘉瑞曼竟然跟著撩落去,開始嘗試喜劇的演出。卡嘉瑞曼先在前年賣座冠軍的德國片《不良鮮師》(Fack ju Gohte)飾演不管學生死活的瘋狂校長,搞笑威力更勝女兒、橫掃票房超過20億台幣,轉型演出一鳴驚人!她這次客串演出《歡迎光臨愛情沙龍》的女店長,還大方拿自己的「假奶」傳聞來自嘲,讓人聽得捧腹!

卡嘉瑞曼創20億吸金記錄《歡迎光臨愛情沙龍》豔星變諧星

有著玲瓏好身材的卡嘉瑞曼,早在九○年代就勇奪「德國奧斯卡」蘿拉獎最佳女主角,2003年更榮登威尼斯影后。卡嘉瑞曼從不吝於在大銀幕上展現自己,更曾有過三點盡露的養眼演出。這回她與女兒寶拉瑞曼在新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中聯手搞笑,女兒寶拉瑞曼飾演的是性感嫩模,卡嘉瑞曼則扮演男性沙龍女店長,還拿自已胸部是假奶的傳聞來消遣,甚至自嘲自己的胸部是「假奶」,讓觀眾聽得當場噴飯!卡嘉瑞曼是否整過雙峰雖然不可考,但此舉已達到十足笑果,讓對她當年好身材記憶猶新的觀眾聽到都會心一笑。

這部頗獲好評的愛情喜劇《歡迎光臨愛情沙龍》,將於本週三農曆春節(2月18日)起在台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