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騎士闖通關》導演父母北上支持


紀錄片電影《小騎士闖通關之美夢成真》的院線發行籌資已經超過最低門檻,經各方踴躍支持,距離集資目標越來越近,台北、桃園和高雄皆有戲院上映。

在昨天公佈了電影中文主題曲-Go Go Fighting 由【Oli 杭士琁 + Band】演出歌曲,呈現電影樂觀、積極的精神。

最近獲知導演的爸爸媽媽將從嘉義北上,前來參加3月4日當天的台北公益包場活動。盧導演說他的父親從來都沒有上過台北,而且他的母親也只來台北看過他一次。從小家境並不好,盧導演也曾在人生中迷茫過,但是透過拍攝紀錄片,他也找到了想走的路。他相信紀錄片能改變社會對身障孩童的不友善,帶領更多身障孩童走更好的路。如今他所拍攝的電影可以上首輪院線,對於他的父母親來說是個很棒的禮物,全家要專程趕上來參加。

小騎士闖通關之美夢成真》藉由馬術治療帶大家看見腦性麻痺患者的生活,鼓勵腦性麻痺患者能勇敢的面對自己,進一步活出自信的人生。片中三位努力突破身體與心理的限制的小主角育仁、阿諾、維博,帶領觀眾看見他們的樂觀、勇氣與堅持。電影陸續配合各項公益活動,將在3月6號上映。

小騎士闖通關之美夢成真》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Knights2015?ref=hl

小騎士闖通關之美夢成真
//紀錄台灣首位取得世界杯資格身障馬術選手心路歷程。
加入贊助,夢想起飛
?https://www.webackers.com/Proposal/Display/94

(本新聞由絕色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