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賭城風雲II》余文樂拜發哥為師


這次能夠跟發哥等演員合作,余文樂感到非常興奮:「他們都是香港非常出色、有代表性的演員,發哥跟家輝都得獎無數,跟他們合作不會緊張,反而非常輕鬆,他們在現場很會搞氣氛,工作也特別順利。」

繼《賭城風雲》後,周潤發以最佳體態拍攝《賭城風雲II》,而且戲中收了余文樂為徒弟,這次余文樂加入國際刑警行列,他力邀師傅石一堅(周潤發飾演)協助,一起往泰國追查DOA集團會計師小馬(張家輝),阿樂希望獲得小馬成為指證DOA洗黑錢之有力證人。余文樂說:「發哥在戲裡是我師傅,我本來幫忙打理發哥生意,後來當上國際邢警,所以令發哥很不滿意。」但是發哥眼見徒弟被壞人惡追不赧,最後才仗義幫忙。

這次能夠跟發哥等演員合作,余文樂感到非常興奮:「他們都是香港非常出色、有代表性的演員,發哥跟家輝都得獎無數,跟他們合作不會緊張,反而非常輕鬆,他們在現場很會搞氣氛,工作也特別順利。」雖然拍攝戲氛輕鬆,但余文樂卻不能掉以輕心,因為他負責很多動作戲,既要拳打,又要開槍,加上劉偉強又喜歡運用大量爆炸場面。而拍攝動作戲時余文樂最回味跟發哥一起執雙槍一起擊退敵人,就好像自己跟發哥一起拍《喋血雙雄》一樣。拍攝這場槍戰時,發哥會用倒後鏡觀察敵情,指點余文樂向不同方位開槍;發哥對於這位「徒弟」表現頗為滿意: 「余文樂有很多女粉絲,屬靚仔男一號,演出自然舒服,以後20年都是他的天下了!」

新春賀歲首選的《賭城風雲II》將於2月26日春節在台上映。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