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想念我自己》克莉絲汀史都華演技了得


以電影《我想念我自己》被視為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漸漸以精湛表現擺脫「暮光女」稱號後,演技也越來越受到國際獎項肯定。

在即將於本週五(6日)全台上映的電影《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中,除了可看到金球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精湛的表現,亦可看到飾演女兒的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動人演技,她說:『我從踏入好萊塢開始,就極度渴望能與茱莉安摩爾合作,即使與她拍戲很恐怖,但我還是很愛她。』而一旁的茱莉安聽完則大笑說:『我們無話不談,她很了解我,簡直就是我的公關。』

以電影《我想念我自己》被視為從影以來最突破演出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漸漸以精湛表現擺脫「暮光女」稱號後,演技也越來越受到國際獎項肯定,日前公佈的第40屆法國凱薩獎入圍名單中,她就以電影《星光雲寂》中的助理一角獲得最佳女配角提名,而這也是30年來第一次獲得凱薩獎提名的美國女演員,演技突破程度可見一斑。

在電影《我想念我自己》中,以飾演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大學教授一角而被視為即將奪下本屆奧斯影后寶座的茱莉安摩爾,不只演技讓人佩服,就連待人處世都無話可說,在電影中飾演她女兒的克莉絲汀史都華說:『在認識她之前,我渴望與她合作,在與她合作過後,我愛上了她,也渴望自己能變成像她那麼棒。』而「愛」,也是在電影中的一切支撐,當母親生病後,原本與媽媽唱反調,執意闖星河的女兒開始重新思考家庭的定義,母女之間重新開啟了溝通的門,茱莉安摩爾說:『對於一位病患來說,家人的愛勝過一切藥物,在電影中原本讓母親很頭痛的女兒,也因此改變了與家人的相處關係,這是相當讓人動容的。』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即將於本週五2月6日於台感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stillalice或CatchPlay Classics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2/03